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0:43:06|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天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睡過頭的
是因為很累
原諒我
我會給妳個小禮物
在我們下次的見面
我會給妳

對不起ˊˋ






台長: `` 俊俊俊 ﹡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平平_ |
此分類下一篇:還有誰能讓我如此著迷,只有 . .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電影,睡覺

ㄏㄨㄟˋ
又沒有關西 笨蛋 :)
2007-08-07 01:4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