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23:33: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sorr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可以如此光明正大的和糖聊到你

彷彿 我們聊的東西是跟我們沒有關係的

事實上 卻是跟我們密切到不行的你

聽他說 我對你而言 真的非常的特別

最常聯絡 曾經最好的 最想關心的

甚至 最最對不起的 都是我

一直以來 你都很想跟我說聲對不起

只是 這個對不起 你從來沒對我開過口

對糖說這些話 有用嗎?!

你跟她說對不起我 那我根本也不會知道不是嗎?

聽到她說你覺得很對不起我

我眼淚就飆了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 你明明知道對不起我

卻沒有勇氣對我說勒?

SAY SORRY 有沒有這麼難?

我ㄧ直在等 你向我說SORRY的一天

只是 就算等到了 我也只會變得更放不下你吧

又或者 我根本就在期待著 你重新說愛我的一天!!




台長: 。小小隻。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