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9:10:09|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的黑名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是盧春如 Ruby

一本很好看的限制級書
因為是在說明分析美國七大連續殺人犯實錄
Ruby別於一般女藝人的出書風格
花了很長的時間去研究書裡七位黑名單人物
真的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
而許多賣座的經典恐怖片
「驚魂記」 「德州電鋸殺人狂」 「沉默的羔羊」
皆是從書中殺人魔的殺人手法真實改編
因此推出不到一個月內 即銷售五萬本

這本書
將連續殺人模描述分析的很清楚
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有點驚嚇
但實在太吸引我了
當我翻開第一頁的同時
就停不下來
那時的我正在統聯車上
第一次
讓我在統聯車上沒有瞇眼休息沒有睡大覺的
就是這本書
有強大的吸引力
讓我縱使在車上只能靠那微弱到不行的燈光
以及擔心閃光又更加惡化的情況下
還是不顧一切的拼命看
真的
好看到無法擋

越是寫實的內容
越是能貼近人心
這本書即是如此
在作者的仔細分析下
讓我更加了解到連續殺人魔的特徵與恐怖

連續殺人魔
就像書裡說的
真的就像是披著人皮的野獸
恐怖到不可置信

這本書有太多令人異想不到的情節
連續殺人魔作出太多令人髮指的恐怖行為

看完這本書後
真的覺得
我們應該對社會多點關懷
也必須要更懂的保護自己
所謂「人不可貌相」 「防人之心不可無」
真的都是不變的哲理

寧願小心謹慎的與人相處
也不要因為善良而害了自己

台長: 小椅子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0
要死ㄌ
實在是友夠恐怖ㄉ
看來我沒那ㄇ變態嘿..
2006-11-08 12:5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