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0 22:17:00| 人氣7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僅此而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為一個可以託付的人」

-

其實保險金融業

從來都不是我的第一首選

這個產業能帶來的所有好處

我也一點興趣都沒有😅......

-

說真的

我沒想買車買房五子登科

也沒想踏遍七大洲五大洋環遊世界

那到底為什麼要進來這個產業?

大家不都是有夢想才加入的嗎?

-

我一開始覺得就是緣份吧

我挺喜歡我學姊

也覺得她很厲害

而我認為

必需跟在厲害的人身邊才能不斷成長

僅此而已。

-

今天開了一整天的年中策劃會議

其中講師定義了他覺得何謂「成功的業務員」

那段話是這麼說的:

「成功的業務員,不是成交多少業務、完成多少任務、晉升到什麼職位、擁有多少可以炫耀的資本,而是生命中多了一個可信任你的人。」

-

聽完這段話

我覺得太擊中我的心了

對啊!

我沒有要什麼飛黃騰達

所有我在意的人

好好的活著

好好的跟我分享生活

在有需要的時候

我有能力伸出手幫忙

這樣就很好了

-

就只是這樣而已啊。

#講完突然覺得這夢想有點卑微

#但好像又好難達成啊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