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9 03:26: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噩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場奇怪的噩夢,好真實,醒來想起之後還會心痛。

 

我夢見我半夜到了學校

經過走廊時遇見了熬夜拍片的守護神小孩黃郁涵

熱切地擁抱打給她打氣之後

我繼續往某個方向走(要走去哪裡我也不知道)

走著走著

轉個身發現大姐開了輪椅過來

她在我身邊停好輪椅

想不用柺杖支撐著走到某個地方(通常大姐靠走路移動時總會拄著拐杖)

 

我一看

她輪椅還沒關電呢

我走去要幫她把輪椅關電 怕輪椅被偷走時

開來了一台黑色轎車 停在輪椅旁

大姐說別擔心 老闆人很好

是連遲到都會給一千塊錢的好人(所以車上是她老闆吧?)

 

看著大姐在搖晃當中前進 一個重心不穩

我趕忙衝上前去架著她

大姐叫我幫她拿一下拐杖(拐杖插在輪椅上)

我說好,但要等妳先站穩

可是我架著大姐

卻發現她怎麼站都站不穩 

膝蓋像是沒使力搬 癱軟地左搖右晃

我覺得奇怪 仔細一看

發現大姐的腳

從大腿到小腿已經萎縮 變成細得不像話

根本連站都站不穩

 

我一邊架著她一邊大聲哭著問:

妳的腳怎麼變成這樣?妳到底有沒有認真在做復健?

 

我架著大姐

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

只能在原地心酸地放聲大哭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我第一件想的事情是

錢賺再多 沒了健康也沒用

可是

想要將生活支撐著 

能夠維持著家人的生活品質

又不得不努力地去賺錢

 

我不想要以後家人都老了

自己卻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去維繫這一切

打從心底的害怕

噩夢一場。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