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23:36:0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三天的下午,是一個人的旅行  天空很藍,我知道

 

第三天,我騎著小噗噗

衝了好多個沙灘

想要見識澎湖的沙灘到底有多美

 

 

 

 

我在山水沙灘

寫下了妳們。

 

 

 

 

 

那滿滿的一瓶心豆

是我滿滿的心意

給妳們了

 

但妹妹卻說:『 你的心裡有好多人 』

 

怎麼會呢。

 

 

 

 

 

 

 

 

黑糖糕好吃我知道

 

風景很美我知道

 

 

心豆很可愛我知道

 

 

 

S o m e t h i n g  A b o u t   Y o u 我知道

 

 

 

 

 

 

 

 

 

一個人,

 

    我知道。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