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3 22:19: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妳左右

還有多久

怎麼樣才能讓時間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真難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

繼續

 

 

 


 

 

 

長路奉獻給  遠方

玫瑰奉獻給  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  草場

江河奉獻給  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生日快樂,

Ogatajia 小姐 :目

 

 


 

選委出了些許狀況

該怎麼處理呢?

是某些人獨力扛下責任造成的結果?

 


 

 

 

 

 

晚上的聚餐

真的是好久不見

 

想當年...

從正平、家瑜到淑君

一起修過的課

痛苦的 快樂的 全都成了美好的回憶

 

上課演的戲劇

箭竹 海關嗶嗶閘門 艾波的媽我上電視了 和小白拿掃把還雨傘的武打戲

好多好多 一份又一份精彩的報告 

 

謝謝妳們這群好姊妹

謝謝對我在觀光系上課一直以來的照顧

 

 

愛遲到麻糬

小點滴小仲

揪感心阿美

超可愛茶茶

 

當然還有無法前來軒慈

有妳們真好(L)

 

 

 

 

 


 

 

 

他們吵架

卻能夠坐在一起講開

我覺得他們很勇敢

 

 

 

翹了兩堂課

只為了試著解開他們爭吵的妳

我覺得妳很勇敢

這麼棒的妳

不會單身一輩子的 :p

 

 

 

在那天向他告白的他

我覺得他很勇敢

 

 

 

 

 

 

 

但是自己呢

又能勇敢多少?

 

 

 

 

 

 

 

 

 

 

 

噓,還是安靜比較好,

因為沒有愛人的權利。

 

 

 


 

 

『 不管是舞伴,還是以後的伴侶,都要選好 』

 

 


 

今晚得早睡了

晚安。

 

 

Tension - [ Our Story (Acapella)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4VfvbIyEU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