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20:53:0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沒有什麼比較好

也沒有什麼比較不好

我們只是一直在做出『當下』自己覺得最正確的選擇

 

 

而當下的我

依然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才....。

 

-----------------------

 

 

把人逼急了是嗎?我想是的。

但這一直以來就是我的作風。

 

不了解我的,我也不是很奢望他們去瞭解,

話的確可以好好說,

但是事情卻慢不得,也錯不得。

 

當握有發號司令權時

與其等待著被動的人 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我還寧可一開始就嚴厲的下達何謂我認為「正確」的指令

但也的確,

那樣的「正確」,有時可能也只有我「認為」。

 

然而,這樣的狀況只限於我掌權的時候,

別人掌權時,他愛怎樣就怎樣吧,

我只會把事情做好、做到他無話可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法』

 

所以,這就是我的做事方法

傷人了嗎?我想是的。

做不好事情就 推拖 敷衍的 弱者

我也不是很看得上

但我會試著去同情他們的。

 

請多付出一點努力

多用點腦,好嗎?

 

 

 

 

「價值觀」長期以來不斷被驗證、確認過後,就會內化形成「基本假定」

就如同「假說」,經過不斷的實證測試被驗證之後,就成了「理論」一樣。

 

 
 
 
 

那麼,請證明你的方法

是你『當下』所做出最正確的選擇吧

反正也沒有誰好誰壞,不是嗎。

 

我會試著再委婉一點以免太傷人的。

 

 

 

 

 

 

 

 

 

-----------------------

 

 

 

我缺什麼喔?

我想我不太缺什麼欸

 

我缺那個....

能在溫暖的午后陪著我到處散步、隨意走走的人

(前提是要能把我從家裡拖出去走)

 

我缺那個....

能讓我在臉書感情狀態放上『 In Relationship 』的那個人

(放「一言難盡」搞不好還比較快 (?) )

 

 

但我也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畢竟這個願望在去年就許過了

而且也都那麼努力過了 - -

 

 

 

 

 

 

 

 

 

 

 

 

 

 

 

 

 

 

 一張卡片吧,

唔....

一封信吧,可以這麼說

這樣就好了。

 

 

 

 

 

 

 

 

 

 

 

 

 

 

 

 

 

 

 

 

 

 

 

 

 

要不然,

就 [ 買你 ] 送我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RdyH9gK5I&NR=1

台長: 無痕月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