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22:40:2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組長歡送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只能說她也太可愛

 

傻傻傻傻傻香蕉

 

 

 

 

 

* 由於沒吃早餐實在是太餓了

 

所以就吃了13包旺旺仙貝 -"-

 

 

 

* 生日壽星巫輮輮

 

可愛的阿G把蛋糕搖壞了......

但生日禮物是真的很可愛 XD

是小兔兔拖鞋!!!

 

 

 

 

* 組長歡送會


竟然挑選了兩首我都會唱的詩歌送給組長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和 愛的真諦

我還看到歌單中有 榮美的救主

 

 

在兩首詩歌結束之後是華姐的愛的簡訊

不得不說華姐真的是很棒的老婆 :)

 

 

 

 

* 特製的主任人型看板

布幕掀開真是讓我嚇了跳

嗯......有點情色的圖片 (笑)

 

 

 

 

 

* 後來幫猛男主任穿上衣服

 

其實那些衣服的後面都是小卡

滿滿的都是 :D

 

 

 

 

 

* 接著是吃大家帶來的菜餚和點心

 

一字排開好是壯觀

各式各樣的菜餚都有

而且大家還有替自己的菜取名字

在講到自己的菜餚時要出來介紹

並解釋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

 

 

 

 

* 很多道菜吧  -///-

從右邊數來第一道是皮蛋豆腐 是誰準備的忘記了 取名為 【豆你粉黑皮

第二道是馬芬蛋糕 是小兔準備的 取名為 【悄悄滿分

 

看到這道甜點,我頓時想起了妳,也想起了妳給的馬芬,

那個讓我幸福到捨不得吃完的巧克力馬芬蛋糕。

 

第三道是布丁 是辰輔夫婦準備的 取名為 【亦布亦趨

第四道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準備人孫克蝦不在所以沒有介紹

第五道是玉米濃湯 是咻蹦和 Ella 準備的 取名為 【濃情蜜意

 

 

 

 

 

 

* 拍近一點 :)

接下來就是我的菜啦!

第六道是我準備的巧克力布朗尼  取名為 【布讓你忘記

 

『這份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

 因為不能不讓你睡

 也不能不讓你走

 所以只好 不讓你忘記』

 

我介紹完之後大家竟然鼓掌 = ="

 

 

 

第七道是兩盒草莓 是 東東 準備的 取名為 【不能莓有你

第八道是煮高麗菜  取名為 【步步高升

第九道是肯德雞套餐組 是 順哥 準備的 取名為 【歡聚每一刻

 

後來就沒聽到了

因為選擇提早離開了。

 

後來看了FB上組長的網誌Po文寫道:

 『難過的是離開了!六年辛勤無私的投入工作裡,感動讓我持續走了下去,雖然成果豐碩,但是心累了!身體也累了!家是還是我最重要的地方,該是時候回去擁抱美麗的老婆和可愛窩心的孩子了,對他們只有虧欠此債永遠也償還不了,因為時間過去了就不再回頭,失去就永遠拿不回來了,孩子的成長歲月需要我陪就此短短數年,但我幾乎都投入在工作上,雖然自我價值已有肯定,但我失去太多與老婆、孩子相處的機會,此時的淚水已經淚流滿面,心裡真的很難過,有得必有失這個道理我懂,但沒有能力去兼顧它,這是失衡的生活,我該回歸平凡的生活,把握現在讓家庭生活更豐富。』 

 

不知道

還是沒辦法適應離別的場合

縱使它是歡樂的。

 

 

 

 

---------------------

 

又再一次的..........

但這次我好奇的竟然是我的反應

後來分析了自己的行為和當下的思緒

覺得自己也太孬太有趣

明明選擇走了  卻頻頻回頭

你到底在想什麼?

 

---------------------

 

 

上一次買巧克力布朗尼

就是拿到宿舍給妳的那次

那次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吃過那間店的巧克力布朗尼了。

 

 

 

 

今天,

走進店裡,

沒有迫不及待想要把布朗尼帶回學校分享的心情

也沒有特別期待誰吃了之後會稱讚布朗尼好吃

 

因為布朗尼要給的,

 

     不是妳。

 

 

今明兩天回溫

然後會再濕冷兩周

要保重唷 :) 

 

 

 

梁靜茹 [ 可惜不是你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frvfkmdvc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