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22:37:3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掰掰,世新唯一可以吃的餐廳 Mint

 

簽證 . . .

吼。

 

 

接下來

是真的沒時間了

但願我的腳不要再腫起來

 

今天去找二阿姨吃飯

結果陪她逛了幾個小時的大潤發

還幫阿姨拖著很重的菜籃子

代價是阿姨煮的好吃午餐

還有飽到雙眼皮的肯德基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胃痛背痠腳腫

是真的老了是不是

 

 

 

 

 

 

洗了衣服就是該曬了

就如同歌聽完總是要停的

腳不停止走動是不會好的

 

人呢

是該決定停止猶豫了

 

 

 

沒什麼

 

等著。

 

 

 

 

 

 

 

 

謝佳芸你人在土耳其就要記得帶名產給我最好是一百萬現金

再不然就是寄張明信片回來

但我相信妳會的 :D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