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19:50:0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地會勘+睡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攝於3/18休閒遊憩規劃設計課戶外教學 新店小金門交通公園

* 身影隨著時間越拉越長  但不變的是  始終沒有離開過

 

由於休閒遊憩規劃設計課 必須要觀察一個公園的使用者

統計使用者人數、類型、從事活動、集散處‧‧‧

統計完之後做一份彙整  並依照使用者需求重新規劃一座新公園

因此今天早上和學妹就這樣殺去交通公園

很多阿公阿嬤一早就在那邊甩手練外丹功

也有許多神經病熱血青年在那邊打籃球

更有許多死小孩騎著腳踏車在公園裡飆車

 

快要嚇死我了 我一度被嚇到要罵髒話

因為實在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失控撞上來 

 

 

 

 

 

 

 

 

 

 

 

 

 

今天台北受沙塵暴影響天氣一片霧濛濛

而且不只霧濛濛  還有風吹沙

總覺得統計完資料後回到家就會病得不像樣

 

 

 

 

 

 

 

 

 

 

結束之後很開心的在捷運站堵到人

這次我終於沒有等到半小時拉 :D

燒聲好嚴重請保重

真是的 ˙︵˙...

 

 

 

 

 

 

 

 

 

 

 

 

不過說到基地會勘

就不得不提起禮拜四全班一起帶過去會勘發生的插曲....

 

由於交通公園附近的街道有黃昏市場

因此禮拜四時老師講解完畢之後

我們就走到黃昏市場去逛逛~

你看人多成這樣!

 

 

 

 

結果,

我們才逛到一半,

學妹就說要回去公園集合了, 老師要提早點名放人

因此我們就往回走      

而一開始走在最前面的我頓時成為最後一個

 

一路上,

小吃 滷味 煎包 好不誘人阿!

學妹們經過一間蔥油餅店的時候

集體拿了叉子 一人叉了一塊試吃後就繼續走

結果輪到我拿叉子的時候

老闆娘以極度不悅及諷刺的語調說:

是怎樣?試吃玩都不會說謝謝的喔?我煮爽的喔?

 

 

 

我聽完之後.....立刻愣住....

因為我連蔥油餅都還沒叉到啊!!!

 

於是我以充滿歉意又極富感謝的語調
加上雙眼直視老闆娘又還有一點點尷尬的說:

呃....謝謝妳 

 

想不到老闆娘態度立刻980度(?!)大轉變

以和藹可親笑容可掬溫文儒雅兼極度溫良恭儉讓的態度笑著跟我說:

不客氣 

 

喔我的天!是想嚇死誰? 

 

 

 

後來我吃了那一小片 受盡折磨才換來的蔥油餅

根本一點都不好吃嘛 (一定要嫌棄一下的阿 哈)

唉         白白受驚了 囧

 

 

 

 

 

 

 

 

下午到家,真是累壞了

後來就好好的睡了一覺

也是這學期第一次在週末的下午補眠

體力恢復了不少  精神也好多了 

 

 

 

 

 

 

 

 

 

 

 

今天在基地會勘時聽了一整天的梁靜茹

 

*愛你等於擁有   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       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喜歡複雜還是   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一路到       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       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 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 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一百分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