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5:49:35| 人氣22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於蘇州博物館外

 

嘖嘖,

二十歲了。

 

有好多事情想做,

卻也知道自己只能再做些甚麼,

能力因為年齡的增加處處受限,

所以多方吸收更努力成長,

這是我的然後。

 

努力賺錢好好孝敬父母,

這是我的以後。

 

照顧著爹娘過著安穩平淡的生活,

這是我要的最後。

 

 

二十歲的平凡人想要的平凡夢想 :)

 

感謝名單:

香魚,好帕呢,你的信我很愛,寫得像是我肚子裡面的蛔蟲一樣中肯!!!

偉賢,辛苦你硬是要把大團慶生曲翻成英文 ,哈...T-Shirt我很喜歡 :)

薇心,我的口傳學妹我的小馬我的好朋友我的Vicky,
你總是貼心又讓我放心,愛妳~

樂樂,傻樂樂臭樂樂要離我們遠去的樂樂,等妳寫好小卡給我唷XD

阿喜,高中排球隊的學妹,你是今天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人,
謝謝妳還記得我這社長....

琡涵,迷死人不償命的正妹,你也要二十歲了,
一起來環島吧(眨眼)

嘉徽,我的前哩的,雖然我總是把亮掛在嘴邊,但我也愛妳,
謝謝妳都逼我跟你講話(?!)關心我~

佩蓁,變身跆拳少女的舞蹈女孩,注意小心別受傷囉,謝謝妳記得捏 : )

昭怡,高中班上唯一幾個記得的就是妳,寶玲,和玫慧~
想念妳們呢,過的好嗎 ^ ^ ?

小妹,被網球砸中頭的小妹,其實應該不會很痛吧?
來,我幫你剃光頭看有沒有瘀血 XD

主人,氣質主人熊,謝謝妳上次載我搭捷運,
謝謝妳邀我逛淡水看舞展,好喜歡妳吶 - / / / -

小薇,我的室友薇,入圍二十影展薇,企劃劇本不斷的薇,
妳可以做到妳想做的,加油!!

小經理,可愛的系排小經理,在公館巧遇的生日快樂也讓我很開心 : )

子綾,曾經是我的小馬子綾,練習啦啦要注意別受傷,打系排也是唷!!

媽咪,我最愛的媽咪,謝謝妳還從高雄上來和我吃飯,
加班賺錢的同時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大姊,老太婆妳竟然遲到了惹我龍心小不悅,
不過我還是愛妳,誰叫妳是我老姐那麼愛我 XD

大姨+二姨+三姨,感謝你們請我吃飯,
二十歲的晚餐真是昂貴,謝謝阿姨 > < "

老爸,遠在高雄的你心意我收到啦,一百萬顆的心意(燦笑)愛你愛你啦 : )

舅舅,突如其來的電話祝福真是嚇到我了,
謝謝你,也謝謝舅舅送的小冰箱 ^ ^

芷涵,國三認識的學妹,想不到妳還記得我的生日,
受寵若驚呢,統測要加油唷~

蘇清,好姊妹,好期待今年的家聚,想再看看家齊幫,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和我一樣變老了(笑)

心禺,嘖嘖,你送我的絲襪我一定會穿,哼哼,我可是也是有女人味的ˋ ︵ˊ

擇箴,我的區牧老大,謝謝你那麼肯定我所做的,
當我抽不出時間也不為難我,真的謝謝妳~

書妤,蛋糕蛋糕~小蛋糕小蛋糕~喜歡喜歡,3Q捏 :)

佳勳, Next ! 染成黑髮的你真不習慣,但變正了唷,
好想和你一起演戲,哈~

思柔,讓我們一起來壯大世新小組吧,女宿卡片我很愛,
也謝謝你每次總是約我到教會幫忙 ^ ^

鳳蓁,唉呀聽說妳很想我,我這不就出現了嗎??
沒有和你住都沒人聽我講冷笑話捏ˊˇˋ"

nana,Come on~快點來考博士班留在台灣吧~當台灣媳婦如何(燦笑)

Andy,快快快去報考英文拼字比賽,誠心誠意祝你拿到萬元獎金唷!!

思雅,小思,公主,蝶紫,凝星,我的RO好麻吉,我的前室友,
再怎麼忙別忘記還有人關心妳唷 :)

于真,你的反應出奇的好笑,"我找找看有沒有啥可以給你"
之後接"好像沒有耶",很酷!!!

怡偵,畢業都要兩年了妳還記得我,似乎是我每年回去造訪湊效了??
下下下禮拜見耶 XD

霓霓,我的寶貝古錐霓,妳知道二姐愛妳,上帝也愛你唷 ^   ^

婷婷,真是不好意思回了台灣沒跟妳連絡,
等我期中考考完咩ˊ ˋ~這次要逛哪呀??(期待)

海狼,謝謝你的太陽馬戲團DVD和不定時的問候,
是個貼心的人,3Q你的關心~

郁婷,唉唷我的好姊姊,鋪瑪沒妳罩不行,
越來越有女人味拉~別有了男人棄我而去捏...

聆均,看到你的留言啦,過得好嗎??謝謝妳還記得我的生日捏 :)

孝文,妳這個網誌一百萬年更新一次的人呀~
感覺世界很小,我們總是會遇到(笑)

 Sofie,最愛放空的小馬,越來越讓人信賴的小馬,
繼續為妳的服務團長顧問之路加油唷~

安立,沒有轉學成的正妹,天註定你要讀口傳,
謝謝妳的簡訊囉 ^  ^

家增,認識妳算來算去也快要一雙手指頭了,
你的手工卡片很豪華可惜錯字太多,
愛迪達我很愛,是我的第一件白色外套耶!!

 

以上,,謝謝大家的厚愛,,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是我第三次被圍著唱生日快樂歌,(家人除外)

第一次,高三那年在排球場,思佳,黑黑,阿喜,思妤,,準備了蛋糕卻等不到我(笑)

第二次,合唱團的大團慶生,宇宏可是沒嚇到我唷~哈哈哈

第三次,真理堂的你們,讓我好是驚訝又感動,認識你們真好,是上帝給我的唷~

 

 

 

 

很開心,

想說把重心放在社團後應該會被很多人遺忘,

但你們依然記得我,

謝謝你們,

楷雯妳也要開心唷:)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
2009-04-19 21:08:35
版主回應
謝謝你囉:)
2009-04-20 00:54:18
軍事謎
唷~~~~~~~~~~~~~~~~~~~~~
生日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啊...親愛的阿~~~~~~~~~~~~~~~~~~~~~~~~~品品品品品品....
希望你不管是什麼時候都能保持快樂的心啊喔!!!
2009-04-19 23:33:44
無痕月
呵,I will try ˊˇˋ
2009-04-20 01:01:45
我是貳肆 =)
雖然晚了一天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
2009-04-20 16:24:54
版主回應
噗,
生日快樂:)

(雖然你沒有留名= =)
2009-04-24 00:03:49
小妹
沒想到竟有寫道我耶!!
記得你去年生日才沒多久耶!!
嘻嘻!
去年生日網誌好像有我!
好像吧!
2009-04-23 22:32:31
無痕月
呵呵,
我去年到底在做甚麼蠢事勒....
有空再翻文章來看XD
2009-04-24 00:0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