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16:59:21| 人氣1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th家齊女中畢業舞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等回台北時再補上好了。

 

由於這週末我們合唱的小團公子小妹剛好排休,

加上家齊女中最後一場畢展11/20在高雄衛武營展出,

再加上本姑娘已經四個月沒有回過家了,

(哇屋~整整一季了呢!)

所以決定請假了禮拜四和禮拜五的練唱、蹺了組織傳播和口語演述,

在禮拜四時一上完法學素養立刻搭客運往南下衝去,

11:15的車,四點多到高雄,五點到了表演場地,

見到了桃子教官、鄭媽、佩珺師還有家齊的學妹。

 

已經邁入高中畢業的第二年,

當初在我眼裡還是高二的中藍藍,

當初在我眼裡還是中山國中的魏妹妹,

在現在的我眼裡,依然還是心中的那個樣子,

不同的是,當年的中藍藍們今年已經變成大藍藍演出畢展了。

 

這次的舞展,似乎比較不像15屆那樣富含個人的特色,

還是說這次因為認識的人少了,眼光不再聚焦在個體上,

而是放開了Focus的目光感受整體的呈現,

真的不錯,我很喜歡。

 

和教官聊天、看著畢展,

高中時的畫面一幕幕的又在腦海裡重演,

高一的班導師是誰我還真的忘記了,

陳五十、書綿、蔡大頭、黑黑、大霖,高一3的同學們。

跑八百時差了0。1秒就是全校第一,

只因迎接終點太開心振臂揮舞而慢了那零點一秒,

英語歌唱比賽的I will follow him

高二的數學老師袁湘玲,

我到現在還是很恨她,在全班面前的羞辱我永遠不會忘,

現在只後悔當初不夠衝動沒能在他羞辱我的當下趁我未滿十八揍她幾下,

反正那時我已經考上大學,不介意多一支大過,

要是可以重來,我會毫不猶豫的把她架在黑板上揍她幾拳,

並不是老師當久了、習慣了,

就可以踐踏學生的尊嚴、當眾公然羞辱人。

 

談到感情時寸桃說「一開始是他不要,到後來變成你不要了」,

我詫異的看著教官,教官卻一派輕鬆的說當教官就是有這種好處,

所有八卦打聽一下她都知道XD

唉呀~八卦小桃子(指)

 

高中時的排球隊,

我一直把我不好的態度所獲的的教訓掛在心上,

對學姐和學妹的愧疚一直都在,

還是想感謝依然願意給我機會的人:)

打球真的讓我很快樂。

 

家齊團契,

總是在每次聚會的晚上又讓我充電了一次,

沒有勾心鬥角,沒有利益往來,

有的是真正關心你、替你禱告的好姐妹、好輔導,

妳們讓我好想念。

 

 

高中時的你,妳還有你,

好多個你在一支支舞碼的開始和結束間不斷被喚起又消逝,

這是我第五年看的舞展,

感動依舊在,

挑起的回憶依舊澎派。

也許我沒有辦法詳細地闡述我到底從這支舞感受了什麼、那支舞獲得了什麼,

但可以確定的是,

每一支舞都像在平靜已久的水面投了一粒石子,

那漣漪,

是無止盡的,

圈圈圓圓,圓圓圈圈。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果】
呵...後面真令人感動..
感謝你的支持囉^^!!
2008-11-25 16:41:36
無痕月
嘻嘻,明年你會回去看畢展嗎?

我還會再......回去兩年的畢展(掐指一算)

高三那年補英檢有認識當時讀中山國三的學妹~

結果考進了家齊變成真的學妹XD

所以......有緣的話再相見啦(揮手)

(家齊女中舞蹈班最萌啦-/////-)
2008-11-26 01:0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