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3:53:0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話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型男之ㄧ~而且他正在裝可愛= =





經過好長時間的排練,

台詞從5、6行變成3、4行...






最後變成...............






























               三句= =...




恩~真是神奇~

為了話劇@@~犧牲掉好多時間...

不知道美術課&護理克有沒有被記曠課...



禮拜六來排練話劇也造就了我兩個禮拜蹺補習班的原因...

午休時間根本不夠睡ˊ ˋ"...去補習班穩趴的...

被補習班導師認為是壞寶寶~口亨!我討厭你我討厭妳!








腳色

從灌氣球的人變成→王子再變成→黑人王子然後又變回→王子...

又變回王子+吐司...最後還是...王子= =...




話說,康康老師的衣服+導仔的衣服真是超搭的~

裡面那件有蕾絲、外面那件又很體面~真的很好看@@~

褲子...多謝康康老師的..................








         緊身褲ˊ ˋ...







靴子...多謝國文老師提供...


只可惜腿太粗,拉到小腿肌肉處就拉不上去了ˊ ˋ"...














話說,我近近的看到了妳,你面無表情。

再者,我遠遠的看到了妳,你依舊如故。


反正你沒啥情緒時本來就是面無表情的,對吧?


我說的對吧?我說的對吧?

























               粉紅?

台長: 無痕月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