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0:23:3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摘自球隊學姊的報台
-------------------------------






沒動力!!!!!!!!!!!!!!!!!!!!!!!!!!!!

一點也沒!!!!!!!!!!!!!!!!!!!!!!!!!!!

煩死了!!!!!!!!!!!!!!!!!!!!!!!!!!!!

學妹!?哼哈!!

明年的一點也不期待!!!!!!!!!!!!!!!!!!!!!!

今年的都失望爆了!!!!!!!!!!!!!!!!!!!!!!!


------------------------------------------------------------
包括前面的"我的努力被否定了"...

這是她第 N 次 在報台上批評學妹了...

我明明可以裝做不知道
我明明可以裝做沒聽到
我明明可以裝做沒看到
我明明可以裝做毫不在意

但是 我辦不到...

她...高傲但又有本事

我能說什麼?

不被肯定...那留在球隊裡面又有什麼意義?

反正老媽一直叫我升高二之後就別碰球隊了...

我在幹麻...老是讓悲觀的想法趁虛而入...





就做我自己



可以吧?







無奈




























留下這片空白...
和我混亂的思緒

成對比...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