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3:25:1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25小周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本目前消失了,所以我也忘了要打什麼( 去哪裡了)

我去把前面的一點點頭毛再度燙一次 因為它會翹 我很不爽他

幸好設計師熟一點 只跟我拿洗頭費用u 乎 直頭毛 我的愛: )

我最近又喜歡上一些東西了除了之前最愛的一些東西外 還有還有 >ˇ<

凌晨上網 12點以後 上網聊天 哈哈,,雖然很多人都下線了 

還是有人聊耶 u乎

這就是最近很愛的一件事情 shi~這是秘密哦! 沒有人知道滴!

真難得 我有個小秘密了。 

但是我還是要趕快恢復正常la﹡ 我從不知道第幾篇就說要恢復恢復 

上次搞英語日 我弄到凌晨兩點半 算是有人陪聊邊做的 我都快累昏了!

當英文小老師真的很辛苦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最不喜歡的一個小老師  

heidi說的 我也沒辦法 很難拒絕 refuse 。


倫理課上什麼東西 好爛耶 又讓全高2生浪費紙 

真受不了 呼,, 這天是個無聊ㄖ

英會課 還蠻好笑的 瓜瓜 funny guy 真的很搞笑 >ˇ<

那天雖然有點怒 有關英文小老師的事情 但是我和農夫都沒講清楚 

還好 快點說清楚講明白 這樣子 比較好 不然會有疙瘩 

真soz之前的抱怨。

我的音樂才藝表演 要怎麼辦 電子琴譜 

我還找不到 藉口 and 愛我還是他

我乾脆和賴一起當主唱好了 哈,,轟動一下  

爆小 皮皮 你覺得怎麼樣?!

我哥叫我自己抓歌耶 我琴藝又不是很棒 喔優 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she will be love 也是一首好歌曲優!

真愛這首歌 百聽不膩  一分鐘的追悔 

       +

下一次愛來的時候 (是這樣麻?)好好聽哦 

thur 數學課  好悶好悶  我說的是補習班 考試我5個對2個 

沒遇到那個莫名奇妙的那位人就好了 

呼,, 高三還要不要補數學啊?有點累 然後有點煩

然後 又有點看不太懂數學  輔導老師說叫我數學用功點去念財經 

還有大傳   媽呀~我怎麼可能數學好一點

以前對數學還有一點點小信心 現在都要沒有了。

為什麼數學要這麼難 為什麼要推理 為什麼要邏輯 

為什麼知道1+1=2還要學數學。

真是有點莫名奇妙給他小怒。

fri的225 我好忙 我一整天都在忙碌中

跑上跑下還不是為了英語日 還有收參考書錢 

很爽的是 耶耶 一節ENG課不用上

上課一直在想這些事情 發呆的時間似乎都沒有

應該說 我一整天都沒上課 除了體育那節

真是夠妙 我們一半一半跳舞攀岩  

喔耶 我和芳菱一組 哈 叫什麼啊 標準舞嗎?

我不知道耶 但很好笑也很好玩 真對不起下流哦 我以為你和丸子  


唉~ 下流 丸子 賴大乃 衛生棉 + 有一半的我 

這個小小的五人組  要拆了芭

亂七八糟怎麼叫做小組呢 那我下一篇再說好了 

噢ˋˋ 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 超漂亮的日本素人 我ㄞˋ

台長: 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