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4 01:12:12|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場戀愛 我們都心知肚明是有期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們說個 今天之前 一直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其實, 今年, 我們分手過...
目前的[in a relationship], 是一個讓我有勇氣面對明天的依賴
而非一個有前景未來的狀態.

[不要分手吧][我不懂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要分手]
沒有未來的兩個人 可以享受當下的快樂
這是我告訴他

但是事實上 我在尋找永恆的機會 也在尋找一個依賴
這種壓力 他 還承受不了。

*******************
簡單的說 我想結婚 他不想
*******************

這是一個被拋棄的感受
因為 我還不值得讓對方擁有定下來的感覺
這也是一種貶低的感受
因為 我還不值得讓對方有甘願犧牲的感覺

我崩潰 因為我徹底感受到原來自己是沒有價值的
更可悲的是 當時我哀求著不要分手 因為我承受不了那種崩潰 想輕生的念頭

我現在的日子像行屍走肉
正努力的找到小小的快樂 些許的小幸福 來當做自我的診療
然後試圖要慢慢做一個不是以男人為世界的我

等到那一天 就算離開他亦或被他拋棄 我也還能很開朗
很開朗的祝福他。

我們還在談戀愛 
雖然他還口口聲聲說愛我
這場戀愛 我們都心知肚明是有期限的
只是不知道是多久。。。


台長: 灰魂x2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