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01:08:3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失了 快四年的你
說我們之間有默契

這讓我想起
期我我們真的那麼好過
我曾經是你訴苦的對象
你也曾經是我失意時的浮版
也吵過一次架..>為了畢業旅行 但很快又好了
曾經很常一起去逛街
買一樣的水壺..........>而且是皮皮蛙的 我也曾那麼幼稚過阿
一起去看書 雖然我總在睡覺

在高中畢業的那年暑假過後
你消失了很久
最近有了你的msn
我才知道 不跟我們聯絡 你是為了讓自己更強
考上研究所後 又聯繫上了

用一樣的暱稱
在同一時間 都看著無名相簿
你說 這是默契

你這句話 也提醒我
原來我們 那麼好過
好到那麼有默契

在我心中 是朋友者 恆是朋友
雖然 你離開一陣子了
因為曾經的美好 所以 你還是朋友
只要相處的感覺還在 就是
默契還再 其實 心理還挺開心的
令人懷念的默契
那段屬於我的年少輕狂的時光

台長: 相信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