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7:19: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放假的清明節阿
真的是令人開心的消息
一早八點就和同學一起去龍山寺拜拜祈求好考運囉
想想離基測只剩約一個月了
一個月耶,有夠快的
讀了三年的成果就要見真章囉
雖然說實力是很重要的
不過考運還是很重要
班上同學的家長給了大家一個黃水晶的粽子吊飾
還挺好看的
感謝囉
可能考試快到了
大家都希望考好一點
都想藉由心誠則靈的力量讓大家的成績能好一點
當然連平常就篤信佛教的國文老師也不例外囉
哈哈
她介紹給我們風馬旗
大概是喜馬拉雅上的布達拉宮才會出現的東西吧
佛法的力量阿,阿彌陀佛

和同學一起到龍山寺阿
還是頭一遭
開始還因為走錯出口巧遇一隻很像蠶寶寶的狗和繞了一大大大圈
不過還是到了啦

大家都不太知道要怎麼開始拜(至少我是這樣啦)

就誠心的拜吧(還接的真好)
反正最後順利的功德圓滿啦
途中有日本觀光客想拿走我們拜拜中的祈福粽子和文昌符
好險被機靈的欣琦小姐阻止了
(日本人在想什麼?)

拜完了我們就去吃冰啦
我點了一個非常不好吃的

有點衰
不過沒什麼大不了
反正
反正我還是可以裝做很好吃(什麼歪理..)


午餐呢
午餐是很重要的
我們在一間冷氣很強的咖啡店吃義大利麵
大概是冷氣太強的關係
越吃越想睡覺阿..

然後就想回家

結果
就回家囉

在公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害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只好不干示弱也讓自己裝睡
剛剛吃午飯的時候明明很想睡的阿
真是怪了
最早下車的我只好默默的離開
完全沒有吵醒他們

睡吧孩子
祝你們清明節快樂
(好怪的ENDING)

台長: Mr.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