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15:59:28|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0手作皂皂聚會〞讓我沉醉歡樂中的朋友們!謝謝大家~☆BANI 手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20手作皂皂聚會〞讓我沉醉歡樂中的朋友們!謝謝大家~☆BANI 手作☆~


 

 

  ☆BANI  HOUSE 幸福手作☆


 

〝0220手作皂皂聚會〞讓我沉醉歡樂中的

朋友們!謝謝大家~

 

我的新年有您們陪我...真好

 

   我.. 本來以為這場皂皂聚會開不成呢..

結果是...出乎我的意料耶..!

新年期間大家仍撥空來參加..叫我怎麼能不感動呢...

讓我在這新的一年..交到這些朋友..可說是最大的快樂..

感謝大家都很支持我..

但是這次聚會我仍需再改進的空間...

希望下次我能做的更好....

還有這次很棒的是大家都做了母乳手工皂耶....

 

↑ 看到大家都好認真在寫筆記...

真的要給大家拍拍手...

 

 

↑〝僅〞是位氣質文靜的女生耶...笑起來特別甜呢...下面合照的照片總算拍到珍貴畫面...

↑〝阿紅〞 說她是位可愛又活潑年輕阿媽..而且還習劍..真令我服耶....

 ↑〝僅〞和〝阿紅〞2人是瓜媽那裡的常客..也是好友...2人也是多才多藝...

 

 

↑〝淑慧〞 & 〝雅雯〞是好朋友..人好親切...2位漂亮寶貝一起相約來玩皂皂耶....好令人羨慕喔...看她們好認真耶...

 

哈哈哈..男生出現囉..萬紅一點綠的是〝小載〞啦..架式不錯吧....

↓我的好友〝文〞真的幫我好多忙...真的很謝謝你喔...

 

↓ 這次因為我老公陪我去..司機兼狗仔...所以整個過程也順利拍下照片.還有大合照..因為我每次壓根都忘記拍照啦...也真的辛苦他囉....老公..愛你喔...

 

 

 

 

針對不同膚質、為自己調配不同的配方..

為的是...給肌膚最天然的..給全家最真心的呵護..

期待下次的皂皂相約喔...


☆BANI House 幸福手作☆

 





台長: 貝尼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手工皂聚會後記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