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04:06:1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的.死”犀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就是圖中的這隻犀牛。

害我的3d從下午六點開始做到現在第二天的上午四點多才完成

  呵呵,不會是什麼曠世巨作  只不過是個”人”。

是的,就是個”人”  不過是個人,讓我花了那麼多時間......


搞什麼的啦! 死犀牛。 馬的  什麼”Rhino”的。

   什麼工業設計軟體啦!!!!!>_<


啊~~~~~

害我今天完全在宿舍裡崩潰  作3d作到莫名的大笑.狂笑

     害得oa和dd直撥舍監室號碼 要把我送醫急救!!


唉  加油吧!  剩下的同學們!  

  oa和dd也還沒做完。 尤其是dd,努力嚕!!


我想,  明早一、二節的英文課  老師和同學們看不到我們三人吧!?

台長: 水.晚娘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