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23:47:3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談戀愛
有時候 我真不想看些愛情喜劇
看了 我就覺得好空虛 我有多久沒有談戀愛了呢?
為什麼全是一些跟愛情搭不上線的人?
一點感覺都沒...
徒增困擾...

我好想要甜蜜的感覺
可是他們給我的都是困惑 煩惱

是我自己的問題ㄇ
我的態度容易讓人誤會ㄇ
一個女孩對一個男生大方或熱情 並不代表什麼吧?
那只是我個性的一部分

那麼多不相干的人
讓我一點都不想碰感情的事情
怎麼會那麼讓人不快樂?

我喜歡你 你也剛好喜歡我
真有這麼難ㄇ
怎麼 就是遇不到
我怎麼還沒遇到你呢???

台長: 甜甜圈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