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2:55: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給予的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情緒真是多變
本來氣得要死 後來在捷運上睡了一覺
口氣都調適得打算用開玩笑的口氣抱怨
結果 反而被對方的冷淡口吻氣得半死

為了發洩 買了條裙子
回家後 卻意外地發現了種非常棒的搭配法
覺得很有成就感 發現自己越來越會用LBT搭出時尚感了

不過還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毎當跟家人有所衝突或者爭執時
我的心情總會狠糟
感覺比和情人吵架還糟的感覺
覺得自己深深地被傷害了 對方也被自己傷害了
這都讓我想躲回一個人的空間裡

然後我又開始覺得很沒安全感
覺得 一種徹底的孤單

平常總覺得家人是自己最後的底線了
所以 當連家人都無法忍受自己 或者連家人都不理會自己時
就覺得 自己祇是一個人來到這世上而已 而今後也將一個人生存下去
不管以後遇到誰 發生啥事 都會一直這麼孤單吧

聽說老闆娘的父親突然去世
我心中有很複雜的感覺
我揣測 那到底是怎樣的傷痛呢
我幻想過自己若遇到這種情況會怎樣
我想 現在的我是無法接受任何周圍人的死亡吧
如果還是自己的雙親的話
我想 不僅是生活上 心理上都會失去依靠
然後 連生存的意義 或動力都會被悲痛消耗殆盡吧

今天老闆意外地和善
雖然我還是無法習慣有點閒空的自己
只要稍微閒下來的幾秒 就覺得無所適從
還要努力裝忙 真是累
還是不習慣有上司在旁邊的感覺
覺得渾身不自在

呼 所以今天還是沒有說出辭職日的事情

媽咪安慰我說 放輕鬆點
也許吧 對很多事情我老是放不開 老是把神經繃太緊
我到底在在意什麼呢
努力想要過悠閒生活的自己 卻老是在逼自己煩惱似的

呼 我要學習的事情真的還好多喔~~

台長: 甜甜圈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