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1:36:5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星期也許是我在小肯上全日班的最後一星期了

有滿懷的不捨 請了長假 準備要去加工區

今天是我進小肯滿一年的日子

也確定我的決心 我一定要走的

家裡給我的壓力太大太大了 我負荷不了

讓我放棄己經有深厚感情的小肯




原本在我生日前我就己經決定要離開小肯了

但~慶生完後又讓我更捨不得

想起曾經奮鬥的日子 那些種種的畫面

一一都湧上腦海裡 





今天又跟幾個同事朋友談起我要離職的事

我頓時又難過了起來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他們

也許他們感覺不到我的不捨 

但...我真的好不想離開大家

雖然有時在小肯被操的不像人 薪水又少

真得是很摳 

可是在那我體會到彼此的默契 團隊精神

比跟家人相處還久的地方 

比朋友還要更親的朋友

有無話不談 有天南地北的聊天話題

有說不完的八卦 



朋友 伙伴 我想到未來也許跟你們在一起奮鬥的日子

不多了 晚班只是個藉口 我相信我的身體是不容許我這樣做的

我也請了長假了 朋友該說再見時 還是要說出口

假日班 我是訓練員應該不太可能轉吧....

所以我只是在耗時間而己 



千言萬語我有說不盡的捨不得 

想到這裡我的淚水似乎己經在眼眶打轉了

你們比朋友還要好的朋友 

有時下班會不想下班 因為我好想再多待一下

我好怕我離開的時間就要到了

我好想跟你們再相處多一點時間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在小肯待足足一年

真的好捨不得 .......







你們的好 就算我走到哪 我也不會忘掉

你們的支持 就算我要累倒那剎那 我也會努力站起來

有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每天每天都是我去上班的動力

就算是超長班 我也不會覺得辛苦覺得累

因為有你們在...

辛苦跟疲倦早就被我丟到外太空去了...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充實的一年 

我會好好珍惜在小肯所剩的每一天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我!!!

台長: CrAZeD*哞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