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3 00:07:34| 人氣9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捐書 - 新北市新店區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下午四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四點到新店,到一位民眾家中載書,

這位民眾是要捐書,將書的回饋金捐給陽光基金會。

  下午四點到新店民眾住家樓下,我按了門鈴,沒人回應,民眾給了我她母親的手機號碼,打給她母親,沒有人接,最後不得已,只好打給還在上班的她,後來她幫我聯絡母親,才得知她母親忘了這件事情,後來趕緊搭計程車來幫我開門...

  母親的腳有點不方便,上樓看得出來有點一跛一跛的,她們家住在五樓,老人家不說,連我這個年青人都覺得爬上五樓很辛苦。

  一到家裡面,看到一捆一捆已綁好的書籍,心裡感覺爬上五樓是值得的,因為一眼看過去大約有兩百多本書,雖然感覺很開心,但一方面想到要一點一點的幫到一樓,就感覺有點累。

  經過了一下一上,來回走了大概六七趟,才順利將書全部搬到一樓,接下來的難題是,如何將書全部放上機車,最好是一次就能全部載走,不過經過一翻考量,最後還是決定分兩趟載,因為天氣不是很好,下著小雨。

  感謝這一次捐書人的分享,讓舊愛留給下一位需要的人,讓每一本舊書成為他人的新歡。

關鍵字:捐書,陽光基金會,新店,五樓,兩百本書,舊愛,新歡

 

台長: BOOK.AN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