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10:49:00 | 人氣1,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門景點] 原台南廳長官官邸



其實我有在想要不要寫這篇遊記,這裡是我看到2008年的一篇網誌才知道的,原本是日本時代台南廳長官官邸,

之後被南一中佔了當老師宿舍,然後擺爛,不但被火燒過一次還把門都拆光了 = =+

還因此被文化局罰款,之後乾脆鎖起來,五年過去了,我翻資料這五年果然就沒有任何相關消息 = =+



不要問我怎麼進來的,不要問!!!很可怕!!!

難道我有超能力也要跟你說嗎?? 難道我有超強大未來科技360度環景相機也要跟你說嗎??

難道其實我只是網路上把舊相片擺一擺寫遊記也要跟你說嗎??? ㄎㄎㄎ~



其實這裡可以更漂亮的,本來有和洋兩館,一個自住一個接待,但和館燒了,只剩洋館.....



希望南一中既然沒有心想整理不如還給台南市政府吧~ 就比放在這邊腐爛的好 = =+



以前日式建築的防水木牆壁,



這滅火器大概也不能用了 = =+



只能用荒廢殘敗來形容,說不定南一中校長跟文化局局長都忘了有這個地方也說不定 = =+



真的覺得很可惜的一個景點,希望之後可以看到他重現光榮的一天(不過像愛國婦人館那樣整得太新又很沒感覺了~)

 

目前也只能從這縫裡偷窺,啥都看不到 = =+



旁邊的一間雜貨店,真難得現在還看得到呀~

台長: 椰果
人氣(1,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冷門私房景點 |
此分類下一篇:[冷門景點] 新化老街與木架山草原
此分類上一篇:[冷門景點] 六甲小瑞士西口天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