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21:22:00 |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



每次遇到挫折,我都會聽五月天的倔強,

告訴自己,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每次都這首,

換首歌好了 ^^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昨天很歡樂的一天過去了,

今天更歡樂 XD

但都一一解決了!

因為,再糟糕的事都遇過了!


負責企劃蔡10校園的朋友跟我說,

因為蔡10受傷之後的演唱會取消,

這讓我走出兩個迷思....

第一、請再大咖的歌手來....

沒辦法辦下去一點意義也沒....

第二、這樣大咖的歌手,

都還得賣唱片送演唱會門票,

連學生都還得在夜市賣唱片,

這說明再怎麼大咖的歌手來!

在台南大家都還是習慣便宜免費的演唱會了,

更何況最近都一堆畢業演唱會

所以我還是該回頭本務!

努力找贊助才是我該做的,

並非想以大牌歌手來增加我的成本

且不見得真的能夠吸引更多的人

當然同樣的預算可以找更有知名度的人最好啦!

只是我昨天才被本來最有知名度的藝人放鳥.... XD


既然打破了大牌迷思,主軸就定在溫馨的府城幫助台東,

所以我一早就把小愉兒吵醒 ^^

真不好意思啦~ 我很喜歡小愉兒溫暖的歌聲,

以前常去赤崁樓聽她唱歌,

我早該找小愉兒的 怎沒想到呢?

最後一組確定後,

DM確定 新聞稿確定 口播稿確定 場勘確定!

今天超忙碌的啦!

中途還被亂入叫去搬電視! =口="

整分院就只有我一個男丁!

再最忙碌的時候被叫去搬東西

眼看離截稿只剩兩小時 @@a

但我連抱怨解釋的時間都不想花!

趕緊搬完趕緊再回頭解決事情!


六點整....

總算趕在最後一刻把DM送印出去....

鬆了一口氣,心情比較輕鬆....

準備把DM mail各單位,

阿!怎麼沒時間地點呀?

太瞎了!

我請宛宛幫我刪掉擋在文字前的一顆星星,

也可能他也急著出門,

就把整行字刪掉了!


哇哇哇!

緊急打電話給宛宛他已經出門,

緊急打電話給趙小姐,請他先別送印,

他冷冷的說(雖然他一向都這樣的態度):"我七點要離開喔!"

(我看時鐘! 阿已經七點零五分了)

好險jpg我可以自己用corel加字再輸出,

緊急再傳給對方!


呼....

真是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放鬆呀....

接下來下星期,就是強力宣傳期了!

這就是我自己能掌握的部份了!

對自己有信心!

加油!!!






















感謝小可 sonya 學姐 momo 羊 路人

對我的鼓勵....

看你們的留言,聽到你們的加油!

我真的都快哭了!

謝謝你們相信我的能力!


感謝宛宛被我不斷的壓榨、退件、修改DM,

但你的功力真的越來越強了!


感謝督導雖然被煩到不行了,

還是幫我送件校稿,

我拿到修好的DM直嚷著:"曙光呀!"

因為我都已經打算放棄新版本,

直接用舊版本的DM了....

沒想到最沒希望的一塊拼圖也拿到手了!


最感謝的是隱藏人物....

若不是你包容我的脆弱,

我相信我不會那麼堅強^^

台長: 椰果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驚聲尖叫練習曲 |
此分類下一篇:設計師的悲哀
此分類上一篇:秀愛園遊會順利圓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