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00:06:00 |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人




這幾張照片真的很難得,第一次跟阿禡與我妹合照 XD

從小被阿禡帶大,長大了就不愛回家 XD

我跟我妹同父異母,說兄妹不如說朋友,

我也半年沒看到我妹了 XD

(你們真的是兄妹嗎? XD)


我妹吵著要相機,

剛好我可能會換一台,t3也就送他了,

久沒見聊了很多,

我妹也想結婚了,

我真的無所謂 XD

不過一樣的問題 還是在我爸那關,

唉.... 家庭問題呀~


阿禡這天很開心,包了超大紅包,

李家我這輩的,四個男一個女,

堂哥3x歲結婚,也應該算適婚吧?

我排行第三,還輪不到我 XD




這張是表姐表妹們,

哇嗚~ 都長大了 XD

台長: 椰果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春暖花開愛心滿滿蜜餞節
此分類上一篇:鼻子的開關在那裡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