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00:49:00 |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go小兵日記6]手機拜年實驗~~

科技越來越進步
最古老新年到都是挨家挨戶一個一個去拜訪~
自從書信開始傳達後 不少人選擇用寫信的
電話這個劃世紀的發明 現在很多人都用電話拜年
但有時要拜的人太多 不然就是一聊就聊到天荒地老忘了要去拜別人
手機簡訊簡直就是這類人的救星~~
尤其聖誕節 跨年 除夕都在部隊中留守的我
當然也只好用簡訓拜年囉
(先別理會為何我在部隊裡可以拿手機這種無關緊要的問題)
(講了一大串現在才在進入主題 = =+)

除夕前一天 我收到很多拜年簡訊 不外乎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的
水瓶座的我就是想與眾不同又要突顯我在部隊中渡過無法親自拜年的無奈感
所以我傳了以下這封簡訊給我手機裡的朋友

"趕緊衝到你家二樓 靠馬路上的窗戶 用力的向你看到的第一個路人大聲喊"新年快樂"~
他就會把我這一年誠心的祝福帶來給你~~"

陸陸續續
我收到回訊 有的我覺得很搞笑 將這些回訊整理分類如下

不動如山版:
"我家住在四樓啦 = =+ 不過還是 祝你新年快樂"
對吼 我也有去過你家 ^^"忘了你家是公寓

"我相信你所說的 但我家二樓沒有靠窗的窗戶啦 新年快樂"
呃....

"現在在外面逛街啦 我也想上二樓呀~~"
那就隨便找一棟大樓衝上去呀

真的照做版:
"我照做了 但那路人嚇了一跳 跟我比中指 = =+ "
呃....那你比回去呀~~@@"

"靠!!原來我老家二樓窗戶外面是一片墓地!! 好可怕...."
哈哈哈~~大喊看看 也許會有回應 ^^"

"媽啦 二樓房間我哥帶我女朋友回家啦 真尷尬 他們分手算你的 ~"~ "
呃....我很想問你看到多少香豔的畫面....

官方回應版: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真令人感動.....


莫名奇妙版:
"泛亞用戶您好 您的帳單已於一月八日寄出....以下省略"
好啦好啦....我會去繳錢啦 別摧了 >"<

"xx公司歡渡週年慶 特別舉辦傳簡訊送大獎活動
請傳簡訊到09xxxx 就有機會獲得轎車一部"
又是一個詐財簡訊 想不通為何真的有人會被騙 = =+

"如果你睡到一半看到一個穿紅衣的老人把你綁走 別懷疑 那是因為我跟聖誕老人說
我想要的聖誕禮物是像你這樣的朋友"
呃....聖誕節好像過了很久了 = =+

魔高一尺版:
"椰果 你快跑到長官辦公室 看到官階最高的長官 用力的扁他一拳 他就會把我這一年來
最誠意的祝福帶來給你.... = =+ "
我真的扁下去 接下來的日子就在禁閉室渡過了 = =+

"同是天涯留守人 除夕何必傳簡訊 哈 我們部隊現在正在圍爐啦 留守就好好留守啦
不陪你了 新年快樂"
我咧 吃那麼好喔 我們只有加菜三道>"< 不公平啦~~

完全忽略版:
"果哥 幾時放假呀 跟你說喔 我們要去台東玩喔~~ 我今年拿到多少紅包喔...."
....= =+

根本傳錯版:
"想死呀!! 留守還打手機...."
我我我...我怎麼會傳給已經放假的長官的????

唯一成功版:
"我收到你的祝福囉 那路人還很帥呢 ^____^ "
我該感動的....這世界還是有希望的~~~
PS.那個月帳單…通話費555簡訊費900元O_o 請別亂做實驗…

台長: 椰果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yago小兵日記7]兵變....
此分類上一篇:[yago小兵日記5]好樣的長官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