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3:13:5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端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就是這麽留了下來!因爲今天又是一個相同的日子!
我們即將離別!

我沒有挽留得能力了,因爲生命對我來說已經變得是黑白色的了。
你拉著我的手,看著我默默的流淚,像是家人般的關注著我。
聽我無聲無息得留下的每一滴淚水的滴嗒聲。

你說;你的淚就像一把利刀插在自己的胸口,而我卻不知道怎麽去把血為你擦乾淨。
我說;如果離別是注定的,就讓我們像上輩子的分離一樣,帶到下輩子去懷念。

我離開的時候,天氣下著雨。
滿身的雨滴,滿身的傷痕。
也許,我是一只站在天橋上的貓,而你卻是一只不停流浪的貓!
我們的分開是爲了將自己的理想發揮到極致,所以有人必須犧牲的道理!

天亮了,沒有太陽。
遠處的雲飄散開了......猶如兩只曾經相愛的貓。

台長: Yage我愛你的名字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