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21:32:00| 人氣1,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7-2 : 湯布院一日遊~~湯之坪街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不喜歡逛街的,湯布院名氣太大,讓我忍不住想來看看到底湯布院的湯之坪街道有多棒。

經過這一趟,我不得不承認,這條長長的小街,真的會讓愛逛街的小姐們瘋狂的愛上她,尤其是逛完後又有溫泉可以泡,這個地方實在太完美了。

不過,對我個人來說,除了照像還是照像,要我逛街買東西實在不是我的最愛,我還挺愛逛街的,不過要我買東西就有點難了,在這邊買的多半是回國後要送人的 !!

Anyway,還是來看看這個被日本OL票選為第一名的溫泉鄉吧。

今天天氣很好,由布岳看的很清楚喔~~






有得建築獎的由布院車站,是由當地的建築師所設計的,至於是誰....Google一下吧~



車站前一景






站前的商店,還沒來到湯之坪,老婆已經殺進去了



哈哈~下個月就要去BALI了,這個應該也是BALI來的~看看就好



街道上也有鳥居~



到了該吃午飯的時候了,沒有特地要找哪家吃,隨便就找了這家ねんりん進去~



東西很好吃~沒有踩地雷






沿著由布見通往湯之坪前進









由布院漢堡 !? 沒買來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還沒到湯之坪,就已經看到好多個性小鋪了



過了橋之後,往右邊的小路走(被貨車擋住了),這條又長又小的路就是湯之坪....



湯之坪的入口處就是大名鼎鼎的B-SPEAK









小小一塊540日元,其實沒多好吃,個人是認為名氣大過實際 @@



就在B-SPEAK對面的山 ぼうし



當初想租車時一直在找湯之坪的無料停車場,實際來之後發現沒看到有無料的,有料的到是不少,而且有些是一日XXX日幣,有些是一小時XXX日幣,價格都不大一樣~



湯之坪入口處不遠






中央兒童公園...後面是湯布院美術館,這次沒進去 @@



どうぐうの森~裏面賣好多龍貓等宮崎駿相關動畫的周邊~東西都超可愛的啦 ^ ^
















楓紅了 ? 怎麼可能 @@









湯之坪



味な藏的小點心很好吃。









在太宰府出現過的鬼太郎商店再次現身。






也有千元商店 ^ ^



這間賣什麼的我忘了 > < !!



顧名思義~賣醬油的 ^ ^ ~~ 他們怎麼連賣醬油的店都這麼..... 令人忍不住想要進去買醬油 ~









全館外圍都是大片玻璃喔~採光超良好的,館內不準拍照 > <



犬家敷是賣狗狗周邊商品的



有犬家敷當然就會有貓屋敷啦!!






來個冰淇淋是一定要的,可是忘了點豆腐口味的~可惜了


 
結束了湯之坪的逛街行程,趕緊去金麟湖逛逛吧~~

台長: yagami
人氣(1,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9北九州自由行 |
此分類下一篇:Day 7-3 : 湯布院一日遊~~金麟湖、返回福岡
此分類上一篇:Day 7-1 : 湯布院一日遊~~熊本--湯布院、列車由布院之森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