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4:05:00|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29~~DAY 7:札幌一日遊(下)......札幌站前旅遊展--狸小路--千秋庵--地下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北海道舊道廳後,我們決定先回到札幌站,再搭電車到すすきの,中途再找吃的。

沿路隨拍,札幌的街景......



回到JR札幌站囉..JR Tower



JR 站對面有名的華盛頓飯店,跟讀賣新聞是同一棟大樓



札幌站前剛好在舉辦旅遊展,就在這邊停下來看看。
人家的旅遊展不用買票,而且很多資料可以拿,贈品又多又豐富,有玩偶、存錢筒、海報等等,實在是很值得一逛,我們的旅遊展..唉,真想搖頭耶,要花錢買票不說,內容空洞貧乏,還會在裡面買到假的溫泉住宿券、泡湯券。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也有台灣的攤位喔,是長榮跟華航...我還問了華航的小姐"會說中文嗎??"嘻嘻,她還用蹩腳的中文笑著說"一點點"







忽然間...台灣的攤位一陣騷動,一堆中年婆婆媽媽全都圍上去,知道為什麼嗎??答案就在照片中!!
YES!! F4 ...   原來是台灣的攤位正在發送F4的手提袋,可見F4在日本的魅力



中午的午餐就在這廣場解決了...湯咖哩,不用特地去找餐廳啦,一碗100日元,有夠便宜....不過是小小一碗啦,多吃兩碗就飽了,我女兒那個果凍,就是會場某個攤位送的喔,這麼大一個哈密瓜果凍~~看吧,是不是很讚!!




回到地下鐵搭電車去すすきの...



一下下,すすきの就到了....,這是すすきの的街景。道路中央是札幌市電車的站,不過沒拍到照片





出電車站後向右轉,就到貍小路囉....因為要回國了,所以想把一些該買的先買一買,所以在這邊花了很多很多時間。





在貍小路4的這間藥妝店,就起碼花了2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妹妹跟老婆她們還跑去另兩家藥妝店比價.....



女生在血拼,我帶著小公主這邊走走那邊逛逛,順便吃個可麗餅...



 "吼~~~這一拳打得我好痛啊" ......   嘻嘻,小公主玩起來囉....



這個跟網友拍到的那隻狸...好像不是同一隻耶



藥妝店的行程結束,可是おみやげ還沒買,我把網友介紹台灣人開的那家免稅土產店的位置,忘記在旅館裡了,所以要找看看到底是哪一家。

可是找來找去都沒啥發現,倒是妹妹看見了我要找的千秋庵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交代要買的小熊糖果,味道還OK,我們買了好幾盒送人或自己吃。



千秋庵本店中一個可以喝水的地方,好多人去裝水,我也把水裝滿...喝起來什麼不一樣啦~~



離開千秋庵,一時之間找不到那家おみやげ,我們就找了一家看起來還蠻大的店就進去買了....就這家,買了約一萬日幣,結果老婆痛罵結帳時那個先生態度不佳愛理不理,要我一定要把這家POST出來......

忘了是狸小路幾了,這是那家店的樣子....總之,大家別去這家囉!!





最後來到狸小路六....一在路口就發現了這家台灣人開的おみやげ....要記得喔,狸小路六喔!!不但免稅,台灣人還有打九折喔!!



看到沒.. 好多台灣旅行社喔








累呆了,逛街血拼是女生的愛好,我可不行....,我想搭電車直接回北12条,不過妹妹她們還要去買我丈母娘要的衣服,想去ESTA看看...所以再回札幌站了



最後一晚在ESTA及地下街中,因為過勞.......還是怎樣,我竟然都沒有拍什麼照片耶...



 我癱坐在地下街的椅子上等妹妹他們回來,等我再看到小公主的時候,她已經坳她媽媽買了這幅可愛的太陽眼鏡囉!!



結束了購物行程,我的北海道之旅也接近尾聲了,明天就要飛回台北了。

台長: yaga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