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0:55: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體來說還蠻瘋的
(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吧 orz )
英文課的時候,玩大老二,輸的真心話大冒險是吧?!
第一場輸掉了 XD
真心話 .. 哈哈 看著你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眼神
我還是把事實告訴你們了
怎麼可能有牽手 XDDD 神經病!
害你們失望的表情整個好笑到極點 XD
後來麻糬也跑來玩
哈哈跑去跟英文老師說我愛你
整個超好笑的錄下來了 XD
還有林旺旺的也是經典到家
去跟麗君說要一起凹咖超有爆點
 
數學很無聊
健康再看瘦身男女的片段
超好看改天要跟小豬去租來看
體育課好無聊
坐在草地上面聽音樂 + 睡覺
阿左就很無聊的在旁邊玩螞蟻 囧
 
中午阿左說要剪刀石頭布
輸的真心話大冒險
結果他輸 大冒險
haha. 阿左你還欠我們喔= ˇ =
 
下午被阿花叫起來
哈哈哈因為打鐘了
很清楚的聽到
「94第六排第三個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嚇到
家政好無聊看著珠子發呆是怎樣=00=
音樂課阿毅跟阿公在跟大鼻孔音樂老師吵架
噢大鼻孔會罵髒話耶 驚訝
哈哈台客的「鞋子太好啦」也很經典XD
我在幹麻? 好像看著手機就這樣一直發呆
 
國文好無聊
寫考卷大家卻在聊天
榴槤也跟著一起聊XD
柔道老師來找猴子台客滷蛋去搬東西
剩下可憐的小豬跟往生被拋棄了
自然課阿公跟林旺旺變連體嬰
還有 .. 阿公變妹妹頭拉哈哈哈
瀏海要一根一根修才會漂亮=口=
熊貓要抽 smallK 被我罵通通搶來收著
阿公跑來要 smallK
還在我們這排抽
結果掉出去窗外
阿花就在外面沒多遠
還好沒被看到
整個都是菸味好臭 =..=
小豬問了一個絕世好問題!!!
哈哈哈 如果有我會很生氣吧xDDDD





台長: Yaya chU`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