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12:00:3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周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歲了!

在大家為她唱生日快樂歌時
我內心澎湃不已
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
一種莫名的感動油然而生.......
 
時光一下
回到了一年前在生產台的時候.....

已經比很多人幸運的我
一直開到了5指(還是7指)
都還沒有一點點疼痛的感覺..........
我還跟陪再身邊的老公說~ 怎麼隔壁床的叫的那麼誇張阿~~
那時心中滿是感謝天天唸頌的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還有家中供奉的觀世音菩薩
以及後期陪著我的樓梯..........

到了後段
老天爺終究要讓女性們知道母親的辛苦
說真的~
痛阿~~~~~~~~~~
我搥著牆壁,握緊拳頭
也無法轉移肚子翻滾的疼痛感
真的很痛....................
雖然我知道
每一次的陣痛
都表示BABY正往出生的路上前進
但喜悅仍抵擋不住這無法言喻的疼痛感
真是前所未有................

在護士大力用手肘的推擠之下
寶貝 ~ 終於順利的出生了 !!!
像是打完了一場戰一樣
全身無力......................

現在 ! 諾一歲了
感謝家中的每個成員都對她呵護有加
~阿媽.阿公為她生活起居照料
~姑姑為她食譜調配及採買
~娘家阿公跟舅舅,阿姨們都瘋狂搶著抱她,帶她散步.....
當然,少不了ㄅㄚ/ ㄅㄚ/ 跟ㄇㄚ ㄇㄚ`的愛護囉! ^ ^

謝謝大家的付出
相信妹感受的到~~~~
她會更快樂,更健康,更有智慧的長大喔! ^ ^
 
 
(側拍 : 深情爸爸~~~~)
 
 
父女照 (妹一付酷臉,是因為~ 很愛睏,硬撐當中........^ ^ )

台長: 諾麻麻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