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22:51:12| 人氣3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悅悅的台北瘋狂2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4+5跟悅悅 GO 台北2日遊

整個就是玩瘋了的狀態

回到台中整個超累超 ㄕㄚ ㄇ一 的/真的是老了老了

一趟台北遊~~遊到骨頭都散了

可是真的是嗨翻了/以為只有我們2人行

結果 NO no  ! 是一ㄊㄨㄚ人 十人行

很瘋狂很正點的2天~~~


 





 

星期4一坐上統聯我就睡翻了//

脖子還差點去扭到*

太早起床~~整個很沒精神 ---*

到台北轉運站我跟悅悅就 GO 廁所開始化妝惹~

我們整個把那邊當自己家的廁所了

包包行李化妝包...全部都挖出來

畫面很好笑 ))

 

 






 

 

之後就把行李拿去寄放然後搭捷運 GO”西門 田丁”嚕~

我們就跑去”西門 田丁”的一家

大概有幾千隻娃娃的餐廳吃午餐惹~

雖然餐點不是很ㄡˇ衣細 

但是整間店的娃娃倒是很吸引人

 






 







 

 






 

逛得差不多後我們就跑去誠品2樓那邊喝綠蓋

一看到我都傻了

我第一次看到去綠蓋要這樣大排長龍的等位子

搞得我好像是鄉下來的阿俗

結果悅悅的朋友打來說那是正常的而且3樓還有一家綠蓋

我們就直接往上找另一家綠蓋

一看到我又傻了

我的小天天~起碼有快30個人在排隊等位子

就這樣一大排的人在等

想要輪到我們是很難的

所以我們就跑去外面隨便買個涼涼

然後搭捷運 GO 師大夜市//

一路吃吃喝喝的感覺我快肥翻了

 

 






 

然後到漢堡王等悅悅的朋友們來載我們

阿什麼的那位先生騎車只能用 )快( 來行容

市區跟小小路都騎大概70幾左右//

還好他有背包包/我可以抓著他的包包

不然真的很快(哈哈)*〕

然後11點多到悅悅朋友家開始看原來是美男〕整個超悠哉*

到了12點多開始陸續悅悅的朋友們全部都到了

他們中有一個長得超像敖犬的/像翻了

還跟我握手整個很好笑

然後就一大ㄊㄨㄚ 

10幾個人擠在小小的房間討論要去吃什麼消夜

(主ㄐ一ㄡ人 是我們家悅悅))))

整個很嗨/如果再熱一點/就很像在開轟趴惹~

之後一大ㄊㄨㄚ人一起去吃熱炒*

我覺得很妙~我還沒有過半夜跟一票人去吃熱炒說

大家整個失心瘋的聊很嗨

話題是ㄎㄤ先生(哈哈)*

只能說他病很大/////////祈禱他快快好

吃完後所有人在大街上一起討論隔天去哪玩

還一直被趕(因為失心瘋有點太大聲)

吃完已經大概2點多了

回到悅悅租的地方洗完澡已經零晨4點多了

整個有累到//隔天約9點還得早起

可能是太累了 我居然6點半就起床了---*

整個睡不到3小時)))雅齁!我可以去當”囂強”了

一大早就有人專車接送了/感覺很ㄒ一ㄚ  ㄆㄚ{哈哈}

本來要去拜月老廟

可是原來迪化街的是個恍子

瞎米都沒有/只有關公

{{{{{想求愛情的我只好走人*

我們就跑去西門ㄉ一ㄥ那邊的城皇廟意思意思的去拜了一下

希望那邊的月老也很靈(拜託*****)

 

 




 

 





 

 

然後我們就去寄車子寄行李一票人去搭火車去松山坐捷運

 







 

 

 

 

 

一到淡水就開始大逛特逛/////////很9沒有去了

去吃了老店的肉包餛飩湯跟阿給

之後就跑去騎腳踏車

7個人 騎2台那種2排位子可以載4人的那種ㄅㄨㄅㄨ

一上車就開始ㄍㄚˋ車ㄍㄚˋ很兇

ㄍㄚˋ到重心不穩我們的整台車去撞路邊標示牌跟樹

整個笑翻對手們了 *@&^%$*%#@ 哈哈

一路就這樣ㄍㄚˋ來ㄍㄚˋ去的騎了一個多小時

笑到我嘴巴超酸的///////////屁股酸腳更酸

要回去搭車之前我還去買了金記的黑糖糕{超好吃的}

本來有人先走了

結果我們買完東西試吃完還逛了一下到捷運上又遇到先走的人

哈哈-------整個又被ㄉ一ㄤ很大

說ㄇㄞ之後就自各去搭車了///////////我們也去搭高鐵了

很快~~8點多就到台中了/////////////結束了2天瘋狂的台北遊

很開心!!  悅悅的朋友們都是大嗨咖* 2天玩得很爽

可是我多了新綽號了///有點小傻眼

大家都 椰子妹妹 的叫我

真是的... 是雅靖 NO雅ㄐ一ˋ(椰子的台語)OK !? @@

哈哈

以為就這樣而已嗎 NO~ 

再來的行程是30號  GO  6福村

一樣是一大票人

他們都很會ㄐ一ㄡ的 Fu ~

聽說這次起碼會有16個人一起去

應該會很像進香團8/期待期待***********

我還要去玩那個360度大旋轉的{嘻嘻}*

雅哈期待優~~~~~~~~~~~*

下星期 GO 綠蓋

下星期 GO ㄔ麻辣狀元

下星期 GO $櫃唱歌

下星期 GO 開車去員林找鄭小美

下下星期 GO 6福村

 .

感覺應該要行程再滿一點才對

再來想想還有瞎米行程瞎米ㄊㄨㄚ可以去玩樂的

整個愛上了瘋狂玩不停的 Fu ~*

我很喜歡*

感覺很開心*

 

 

 

 


 

台長: C a n n y
人氣(3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日記小鋪 ♥ |
此分類下一篇:NEW 髮型 new 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Valentine's Day 跟阿霈霈 GO 約會

嘻~
人家下次也要跟~

不然我都快變成宅女了
2010-08-21 23:13: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