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4 18:22:2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是不是我の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題目” : 你是不是我の愛






你的笑容       是你迷人的招牌

你的溫柔       曾經是我的最愛

當你對我說愛     但什麼是愛

我想明白      你對我的愛      是否真的能讓我依賴

就算你溫柔對待     也不能證明你不是隨便玩玩的心態

謝謝你對我說愛

謝謝你那像童話裡王子與公主的對白

可惜結局實在很不應該

我的轉身離開       就像午夜12點鐘的無奈

幸福亂了節拍       就像山伯無法愛著英台

我用淚水償債        也是對回憶的忌拜

明知我們的相愛       只是劇情的安排

當你對我說愛        我卻捨不得離開






☻--☺--☻--☺--☻--☺--☻--☺--☻--☺--☻--☺--☻--☺--☻--☺--☻--☺




▪▫► ▩:〝▒ 係無聊亂寫﹏(♥)




  

台長: C a n n 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