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03:04:2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兩個人的感覺的確是很溫暖,也贏過一張單人床的孤單

如果,分手是那麼的突然。好歹告知一聲再離開

感情不能只有單方面的承擔,需要的是一種信賴

因為孤單,讓人會沒有安全感,空虛的孤單...

才想找個人陪伴,其實那不是愛。

是缺了一份安全感,感覺不算好也不算是壞

原來我早就習慣,忽隱忽現的存在

發生了不少事情,也讓我震撼了不少

依姍這樣的心情,我又何嘗不是替她難過

只是,越是去想那種無力感,真的沈重

畢竟,自己也是這樣經歷過,也是這樣受傷

跌倒卻爬不起來...

此刻,自己也只能多鼓勵她,幫度過這情場上的難關

關關難過,關關過,處處無破綻,便處處可攻。

或許,我也該慶幸自己曾經情場失意,才有現在如此的成就

我很慶幸,被說長得很醜而分手

我很慶幸,被說莫名的劈腿而分手

我很慶幸,被說我根本不懂愛情而分手

這不是一種消費,也不是記仇。

如果我沒經歷過,我也沒辦法瞭解那麼多

愛情....

不能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過。

 

 

 

台長: 葉小夫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地雷
此分類上一篇:永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