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1:15: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變得開心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逛遍逢甲小吃 雖然最好吃的都再晚上才出 不過有一天我絕對會吃透透ˋ0ˊ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體驗到愛是如此的美好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生活不會像從前那樣糜爛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身體健康好轉 雖然還是有點虛...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注重自己的打扮外表 想讓你帶出去還能看...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有機會可以學到客家語 但是我還是不會講= ="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的世界更廣闊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總是會幫我想辦法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總是什麼都為了我好 但是有時你都自己好>"<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知道擁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不會再如此自卑 但是還是會自卑= ="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接觸到我以前接觸不到的東西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愛你愛到沒有看到你會好想你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無時無刻都擔心你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帶我去博物館 看到大魷魚大恐龍的標本 可惜人體的奧秘沒ㄌ= =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送給我的東西我都不捨得丟棄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對你產生了很重的依賴感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總是把我擺在第一優先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總是比多年的朋友還要了解我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看清楚很多事情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的世界變的很美好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慶幸當初拒絕你 你還是繼續努力讓我喜歡你
好高興我擁有你 你讓我的生活感到幸福無比
好高興我擁有你
好高興我當初答應了你
好高興你帶給我的一切一切
好高興我擁有了你......
我好愛你阿>0<
只要你不變大色狼我都愛=0=

台長: 月亮與狗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