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09:52:0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的旅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會不知覺地走到曾經熟悉的地方...

沒有目的的走,
就是憑著會遇見妳的感覺;
走著走著,
彷彿看見了當年的景象...

我常常問自己;
有沒有遇見妳是否很重要?
也常這樣地提醒著自己
妳...
真的是我的部份嗎?
一直到現在還算是嗎?

無論出了幾次國
或走到哪裡
抑或是坐了幾趟車
漫無目的地走了多遠...
總是會這麼地莫名其妙的感覺著

還是會在我的附近
就像我以前那樣子默默地觀察著妳...

那種熟悉的感覺
好幾次在夢裡常見到的模糊
雖然我和妳早已經分開很久很久了...
在什麼都不再知道的情形中,
卻清楚地感應到妳現在的變化...
搬家 . 工作 . 換號碼 . 跟另外一個不怎麼貼心的他生活...

不知道妳是否和我一樣有這麼的悸動
在不知道的地方
常常略為痴傻地矗立著
為那莫名的熟悉感動許久
像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來過這個地方一樣...

不久
我又將再度出發
一個人靜靜地往機場搭乘班機出境
也不會知道會不會遇見妳
至少我還是順著那樣的感覺...
也許
那可能是若干年之後的事

我會不會還記得妳?

*************************************************************************
被遺忘的記憶

詞 遠苗
曲 jues

1.每當夜深
總是緩緩地望著天
總是有種心情
難以難以地形容.....

2.我從不期許妳會對我伸出援(雙)手,
在每個無助時刻...
更不希望妳會找到我,
在妳還在想的時候...
我使勁地奔跑,卻逃不開那段傷痛,
儘管我們曾經是這麼地熟悉著彼此...

我無法確定心裡還有沒有當初的那種悸動.
至少可以肯定地是,
我永遠都不會再和妳相遇.....

台長: 遠苗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