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9:53:34| 人氣104|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ˋ烤大溫馨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穿制服的說

昨天是我們超棒實踐社工系的運動服夜烤日歐爺

話說我們嗨團有個聰明鬼想出了一個好點子結果把大家都害得很慘= =

嗯哼那就是我們規定不可以叫大家的名子跟綽號只能叫高中學校的名子

輸了就要懲罰

彈耳朵彈額頭或是打手腕

真的是超痛的不是我在說= =

真的是有夠笨的梗我大概是被打得最慘的我想

這就叫做

自作孽不可活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跟永豐的小團康

真是笨我的手指就是不靈活你說我能怎麼辦= =

偷偷跟大家說

我發現A棟的天花板長得超像鬆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酷喔加蜂蜜會更好喔哈哈哈哈哈哈我餓了

喔喔重點是夜烤啦夜烤

我們這組不知道是怎樣火好小喔喔喔喔喔喔><

是因為沒有拜火神跟跳拜火舞的關係嗎XDDDDDD

(插播)中途還有一隻貓把我們的復旦嚇得半死哈哈哈哈哈哈

他長得很像我們學校的囂張耶但是他比較胖我一眼就認出來了你別想騙我XDD

結果東西都沒考完我喜歡的香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ˊˋ

最後還拿到別組去烤

真是太感謝大白跟祥承了你們真好都幫我們烤(親)

我想想看我吃了啥= =

會冒煙的香噴噴的很特別的我們直接丟在火裡烤的鮪魚飯很好吃耶

我懷疑他本身就是熟但是卻裝不熟的玉米

鹹不拉嘰但是跟白土司是好夥伴的肉片

半根香腸

半塊魚板

雞翅



我有沒有飽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我跟本就是笑飽的

老虎

噢不對

是小虎XDDDDDD

一直跟我們玩巧虎島遊戲

還發明了”架尬ˇ”pose害我整個形象消失得無影無蹤這都要怪你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好笨我覺得

還有詩潔你好可愛也好好笑但是身體不舒服還是要小心喔別讓我們擔心

嗯嗯我發現你唱歌真的好聽

但我還是討厭天線寶包(小聲)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它們很好笑倒是真的XDDDDD

我們的”比4你”是個新發現結果大頭就變成了第一個受害人哈哈哈

噢毛毛

不對

是永春哈哈哈哈哈哈

你說我們這組像個大家庭一樣很溫馨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是family很酷哈哈哈

很抱歉我沒有拿東西去孝敬你因為我連自己都為不飽了真艘蕊

但是你把我的蘋果汽水打翻了我會記著哈哈哈哈哈

害我手錶到現在都還有汽水的味道XDDD

不過因為有你們在我們才玩得開心

永春的嘴巴超酷是上天的傑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瘋了

噢噢系學會真的很用心我好愛

還幫我們準備了很棒的節目

忘形的臨時魔術表演超好笑

你真的很強可以去參加中視張菲的節目了我挺你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永春卻是受害者被臨了一杯水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永春的手帕魔術也很強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

原來我學長也是有兩把刷子的

崇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嗯哼接下來還有我們親愛的實服團的表演耶

第一首是溫馨到我都快哭了的手語

第二首是很棒很棒我跳起來很樂的快歌

好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實服團真的很棒很棒可以抱一個嗎哈哈哈哈哈

之後回去又繼續烤

這就要感謝我們的樹林跟學姊了

因為他們真的很辛苦

而且我們的小樹林的手居然被燙到ˊˋ

給你吹氣(呼呼呼)

嗯哼

我們還拿到了仙女棒耶

但我只玩了一根= =

不過我有跟我最最最最愛的實踐社工大旗子拍照耶耶耶耶耶我真的很開心

我好愛好愛好愛那面旗子

迎新宿營的時候我就對她一見鍾情了>////////<

太酷了

我真想把我自己用那面旗子捲起來XDDDD

哈哈哈後來還拍團體照

我覺得很酷因為是我們社工系大一到大四所有人一起拍好溫馨好感動(抹淚)

而且在橋位子的時候大家東擠西擠壓來壓去還說是”ㄎㄟˋ休”好好玩XDDDD

好棒我真的喜歡

這是我第一次跟那麼多我愛的人一起玩

很開心很開心我都快說不出話來了XDDDDDDD

在這邊要感謝的人也好多好多:

系學會

我愛的學長姐們

好可愛的一甲

一乙的夥伴



























我愛妳們

(親)

























還會有下次嗎

我很期待

跟你你你你你好多個你

一起

: )

台長: ☆BB La*餛飩:D
人氣(104)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XD  嗨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SFU :)
此分類上一篇:我笨

龍~
哈~
制服ㄖ也要繼續玩ㄇ
我反應超慢ㄉ
要一被打
夜烤那天
很讚~
很讚的是 實服夥伴們的表演
超感動ㄉ
我有錄下來
想看
跟我要喔^^
2007-10-20 18:35:52
龍~
更正~~~~
要一被打→改成:會一直被打
= = 電腦反應差
2007-10-20 18:37:40
ming
雖然我也沒吃到什麼 可是玩的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

整個累翻了 大家

回去大家都睡倒了..

我一定要學會那首歌啦

感動到快哭了

我真的很怕那隻貓...身上的跳蚤= =

而且他那麼兇 萬一咬我 下場一定很慘
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貓好不好: (((
狗可愛多了

我昨天跟雕龍在學校看到一隻很大隻黃金獵犬
可愛多了
哈哈哈哈哈XDDDD
2007-10-21 10:41:02
阿丁
一起:)

我也愛你

我的臉真夠驚訝酷

可能被打最多次的那位就是提議的那位吧



好煩喔真的會忍不住叫飩飩

叫學校好疏遠
2007-10-21 15:48:57
阿丁
我回的又不見了耶哈哈

PC hom討厭我(哭)
2007-10-21 15:49:15
☆BB La*餛飩:D
阿龍妳看看可不可以放在無名的影音那邊@@!!

唉唉我原本還要繼續打我們烤完回學校之後的事情

但是卻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

我打的東西就不見了= =

機車

阿丁我懷疑pc可能也討厭我= =
2007-10-21 19:49:38
娃娃~
ㄏㄏ~那天真ㄉ好好玩
不過叫學校真的好容易叫錯...
不過錯ㄉ次數太多囉~
笨笨的!我女朋友還真笨ㄟ~
2007-10-21 23:25:54
龍~
我有放ㄌ~~

不過容量不足ㄌ

我在考慮要不要升級咧

只是要多花錢= =
2007-10-22 23:30:06
阿丁
恩可惡

都欺負我們哈

那你加油再打一次

我想看

(整個任性哈)
2007-10-24 20:4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