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9:48: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男友一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1/18(四)
這一天我還是留在圖書館,其實我都沒在讀書阿!只是為了陪他!
我很希望他圖書館讀不下去的時候,我是第一個可以幫他的人。
老實說,我們2個之間的交集……只剩下圖書館的時候了!

這樣每天回到家~都很累!不過我還是撐在電腦前!
這幾天在幫猩猩大人追女仔的計劃打拚著!
我打算幫他問一下學姊想法!可是那害羞的小傢伙。就說不用了!
然後莫名的他問了我︰『你也該找個人陪陪了吧?』
我笑著回答他︰『你要幫我介紹男友逆?』
他楞楞的問我︰『你還打算一個人過嗎?』
我回答的很模糊!但以他簡單的腦袋!呵呵~應該是聽不出來啦
就這樣,他瘋狂的計劃著幫我尋找男友一枚!


而且他很可愛的說,要找人品好的!適合我的。簡直就像我老爸一樣!
我跟他說順便記得找那種耐打耐操耐語言攻擊的!因為我夠凶悍!
呵呵~他或許忘了我喜歡的是『拔拔』這件事。
因為他的腦袋真的是夠簡單!簡單到可愛~*
我看他想的那麼好玩~*反正他們那群人閒著也是抽煙!
找點事讓他們做做當娛樂消遣也好!
= =+結果~我拔敲即時通過來烙狠話!他說︰我要是敢交男友!
他會把那個人砍了~順便打死猩猩大人這個淫媒!ㄏ喝~真是夠好笑的!
他真的很緊張,不過我到不是特別開心!算有一點小小快樂啦!
我拔這人,不太會說話!可是他都幫別人追女仔!說話技巧一等一
可是每次跟我講電話.只會︰痾....你....恩...沒事..
支支屋屋的再加每次那群孩子們都會在後面吵吵鬧鬧!我真的會怒了!
這次的事,可以算是證明他在意我嗎?我不敢確定!至少我知道,
他不喜歡我交男友,就這樣。
他問我︰『你現在很想交男友嗎?』
我笑著回答那痴呆的問題︰『沒有阿』心理想著...只有你阿!笨蛋!
我知道他很擔心我!每次認識新的學長~*
他都這樣說,不要鳥他!不要走的太近!他說他不喜歡看到我跟別的男生走的太近
=======================================================================

我心裡很想告訴他︰『到目前為止,我只讓你陪我走路去座車回家!
只有讓你拿我的包包,只有讓你陪我一起留圖書館,一起坐在階梯上。
一個肩膀的距離!這樣的我們,心的距離。有多近?』

台長: 橘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