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4:14: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們 屏東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
每個都又餓又累的
準備大吃ㄧ頓
當然是吃萬巒豬腳
我真的好餓
粿仔條真的好吃
豬腳挑的太大支了
整個就是吃不完
這一站呢
是潮州超好喝的青草茶
阿婆賣40年了
價錢不變
味道依舊
而且南部人人情味超重的
我喜歡
阿潘姐是導遊
不錯喔 盡責
糖場賞花去
挺美的呢
讓我想到大仁那一大片花海
人比花嬌 哈哈
外帶的豬腳
到糖廠玩的時候吃光光了
我們是豬嗎?
哈哈
東隆宮到了
東隆宮就是3年一次燒王船的地方
整個大們都是金粉粉刷的
壯觀闊氣
旁邊有一個鐵門拉下來的屋子
阿潘姐說那是做王船的地方
要等到要燒王船的前1~2個月才會打開大門
我們到屏東一間廟宇
阿潘姐說裡面有一隻大魚
我就說我要看
她說那之魚有時候十幾天都不出來
所以要看他要很幸運
結果真得被我們看到了
真的很大隻
我有點震驚
阿潘姐說
是有漁民抓到他
因為他尾巴的顏色有點閃閃發亮
不敢殺他
所以把他放到廟裡飼養
阿潘姐直說我們很幸運
芝婷第一個發現的啦
累了
回到高雄了

小港看飛機去

台長: 冬瓜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