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0:15:2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天2夜的墾丁...好開心

先是坐車坐到屁股痛...

騎到恆春路段...風景超美
一大片的海,從綠色藍色到淡藍色...整個就是正點

經過了夏都...想起了回億
想再進去
吃他一次早餐我就心滿意足了

終於到了民宿
沒想像中完美
但是可以住就好囉~~
行李放完我們就去吃飯!!
之後去貓鼻頭~~鞋子被水用溼ㄌ

下一站~~白沙灣
好久沒到這麼美的地方囉~~開心
海水很清澈
沙子也很漂亮
有很多陽光男孩唷~~
到傍晚我們就收工回民宿啦
路上經過7-11
我們就進去買飲料
寶貝抽到1折ㄟ
哈哈...2瓶飲料3塊錢啦!!



之後回民宿沖洗一番...
寶貝就先陪我到墾丁街買海灘拖啦!!真是貼心

然後回民宿集合跟大家一起出去晃
吃了碳烤臭豆腐...好吃

之後大家說要去吃迪迪小吃
我還想說那是什麼東西ㄚ
感覺他的店是異國風情
屬於南洋風的
賣的也是南洋菜

生意真的超好的啦~~
沒訂位你絕對吃不到
除非你很幸運
我們就很幸運啦
上一桌客人放棄啦
我們就可以去吃囉~~哈哈
等到10點多才吃吧...ㄏㄏ

菜單...有小貴到
馬來西亞空心菜1盤160元
炸雞...1盤160(只有6塊)
我印象比較深是這2個
因為這2個是最便宜的吧...ㄏㄏ

我們點了
2盤炸雞
1盤雞肉炒筍絲
1盤海鮮炒河粉
1盤雞肉炒飯

聽起來很普通對吧
我也覺得很普通

但是...他一上菜我就對他改觀啦!
整ㄍ看起來就是很美味
吃起來更是棒
他的炸雞不會油...配上泰式酸辣醬...哇~~好吃
炒飯是讓我最難忘的...我不會形容它的味道~~因為好吃到一ㄍ境界
河粉也很好吃
雞肉炒筍絲ㄧ下就被大家夾光囉~~還不夠呢~~
好吃好吃

要走的時候還跟店員拍了照
我想這家店是她的吧
一直叫客人較親愛的...ㄏㄏ~~聽的我都害羞了
親愛你們有吃飽嗎?親愛的還可以嗎?
哈哈~~然怪你生意會好!!

之後再晃一下墾丁大街...就回民宿打牌囉!!

隔天的行程先到了船帆石拍照
然後到鵝鑾鼻...好熱ㄚ
熱到一個不行~~之後進去晃
像在走森林裡的路一樣
我還真怕有蛇給我跑出來呢
我們就冬爬爬西爬爬
就跑出來囉
看到了燈塔...
保存的不錯

之後大家在休息
跟一ㄍㄚ婆買了飲料
想說20塊吧~~畢竟在觀光地區
那ㄍㄚ婆竟然說要25塊
傻眼了我...

之後大家盡速逃離鵝鸞鼻
因為太熱了

之後跑去玩小型賽車
很酷吧~~人家我第一圈就撞輪胎了ㄟ
誰叫我油門一開始就採很低
之後我開超慢的啦
結果在一個轉彎處
我小心翼翼的開
往後一看...全部的人都卡在我後面啦~~哈哈

中午到肯德基給他吃ㄧ番
恩...有填飽肚子囉
然後回民宿休息一下
順便買ㄌ件沙灘褲
準備下午到南灣好好的玩囉!!
南灣...太陽有大到~~刺眼ㄚ
每次都忘了帶傘...ㄑㄧˋ

寶貝的朋友們去租了橡皮艇
哈哈
出海囉,我坐中間...他們負責划
還划挺遠的呢~~真怕翻船
寶貝說...翻了第一個救我~~哈哈
有好玩到唷

之後他們男生就出海去啦
我就跟雅惠在沙灘上聊天
還在堆沙堡
只是四不像啦~~哈哈

結束之後本來想去吃龍祥包子的
誰知道賣完了...生意這麼好

之後回民宿洗澡去啦
跟寶貝說我餓了
我們2個就先到墾丁街覓食去啦
3隻烤魷魚100塊
買了3隻
又買了一串碳烤臭豆腐...還給我換位置~~害我找不到
吃完之後當然又跟寶貝的朋友們繼續去吃啦!!
吃了貴族...我覺ㄉ一點都不好吃

之後去晃了墾丁街的精品店
沒買東西...用看的就好啦!!不用買啦~~

去看了幫人家畫漫畫像的
整個貴...搶人喔

晚上...我們到了出火夜遊
星空~~美的嚇到我了
那種星星不是這邊2顆那邊3顆的
是整個密集的
這種星空我第一次看到...
有機會我要再去
我們去出火爆米花跟放煙火唷~~


隔天起床
我們先去加油啦,那家加油站的員工好辛苦ㄚ
車子機車整ㄍ排滿滿

然後...到龍祥的包子店吃包子
1顆25元...貴
好吃嗎??就普通的包子ㄚ...只是比較大顆一點

之後我們就分成2邊啦
因為我要去海生館...哈哈
檳榔跟雅惠跟我們一起去

海生館好玩ㄟ
我覺得好棒喔
在裡面我們玩了一個下午
看到一堆畢業旅行的...ㄟˊ(你們是這ㄍ時段出來畢旅ㄉㄇ??)
看到了小白鯨...小丑魚(尼莫)...還有尼莫裡面那隻很健忘的魚
還有獅子魚...魟魚...鯊魚...很多很多
還有去看餵食秀唷~~精采

我有看到國王企鵝ㄋㄟ
哈哈~~好可愛的企鵝
一直玩到了下午
我都不知道我再海生館裡玩了這麼久
這一趟旅程下來超開心的啦!!

寶貝先生...下次我還要去,你要帶我去喔!!
打勾勾~~一言為定!!


台長: 冬瓜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