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3 18:24:10 |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氧舞蹈初體驗跳出健康和汗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次新的嘗試,很開心,我去做了,而且感覺還蠻不錯的。
    感謝學年莉慧老師的邀約,尤其她說動作不會很娘,又可以大量流汗,讓我鼓起動力去參加教師課後活動的有氧舞蹈,果然讓我大量流汗,感覺真是舒暢。
    剛開始,身體還未伸展開,跟得有點慢,腦海裡浮現的是,我還要繼續嗎?
    過程中,我還是很努力讓自己跟上老師的動作,似乎愈來愈能跟上,儘管動作還不夠到位,至少我還能跳得盡興,舞蹈老師說我跳的不錯,就如同她說的,跟不上沒關係,最重要的,要能跳起來,感謝老師的鼓勵,我當然也不能漏氣,隨著音樂跳到最後一刻。
     跳到第四首歌時,我似乎愈來愈能跟上老師的動作,我想,我應該跳得比自己想的還要更好,至少我很享受身體的律動感覺,尤其還有一群跳舞的好夥伴們,讓放學後的時光很健康。
     結束時,老師問我:下次還會來嗎?我回答:應該會吧!
     回到教室,女兒也上完課後社團,看著我汗流浹背,很貼心地拿衛生紙幫我擦汗,感覺很棒! 
      我想,再忙也該適時的運動,有氧舞蹈的初體驗還不錯,下次當然要繼續!
    

台長: 振岳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的質量
此分類上一篇:早起的鳥 不怕 ?之將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