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0:01:55 |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績單評語投稿國語日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前經過教務處,設備組長對我說-恭喜你的文章上報了,
         國語日報/101/1/16  
   剛開始還不太清楚,看到昨天國語日報的文章才驚覺。

    原來,前幾天忙著寫成績單上的評語時,
   一時興起,將想法落入文字,並分享於部落格,
   嘗試投稿國語日報家庭版,
   和老婆分享這件事,
   得到的答案是--還不錯,但不夠通俗,應該不會登,
   再看一遍文章後,我同意她的看法,也忘了這件事,
   所以,這是一份驚奇的禮物。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的文筆待加強,
  但透過部落格〝我手寫我想〞的練習,
  現在,比較能想到什麼就先寫下,有機會再潤筆,
  我一直鼓勵班上孩子投稿,但孩子們總是想太多,
  做,就對了,做中學,不對再調整,總能找到方向。

  寒假,有時間就繼續寫,
  投稿,也是不錯的歷程,
  至少,讓我有持續練文筆的動力。      
           
          

台長: 振岳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很開心看到畢業5年的610帥哥美女
此分類上一篇:2012年的第一次新年心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