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8 04:25:29|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新光無經驗證券開戶》 【2023】ai相關股-長佳智能56991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像電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ai概念股精選etf-宏碁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5gai概念股精選-創意

浪濤狂卷的海水,拍打著一座孤島。孤島上一個潮濕的山洞,坐著幾個頭戴藍色帽徽的軍人,聽著洞外傳進的炮聲,看到從洞壁被震落下的碎石泥渣,嘴里不停地發著牢騷,一個說,媽的,共軍又在炮打金門了,一個說,打打停停,停停打打……這是留存在我腦海里的畫面與聲音。這幅畫面與畫面中的對話已經留存幾十年了。說不清這些畫面和經典臺詞出現在那部電影,但在六十年代,這部電影的確可以稱之為經典,我們那個年代的人看了一遍又一遍,以致于把畫面和臺詞記得滾瓜爛熟,而忘卻了它們到底出自那部電影,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部電影可能是《海鷹》。《海鷹》講述的是我海軍與逃往海島的國民黨部隊的海戰的故事。故事情節已經忘卻。但那個“炮打金門”的“金門”讓我更加難以忘卻。但是也有諸多疑惑未解,如金門在哪兒?為什么要炮打? 金門,如果是在幾十年前的中國,如果是遠離沿海地方的人,可以肯定地說沒有多少人知道這個地方。如果對于現在的人來說,如果仍不知道金門,人們可能會視他孤陋寡聞。我雖然記住了金門這兩個字,但仍然對金門非常陌生,也仍然屬于孤陋寡聞之人。好在有互聯網,從互聯網上得到的知識是,金門與廈門最近的地方只有十海里,如果有雙翅膀,張開就可飛過去,如果是個超人,從廈門一邁腿就可跨過大海降臨金門。 金門和廈門原同屬一地,大的方面說他們都是祖國母親的兒子,小的方面說,它們都歸一地管轄。有句流行很廣的俗語,“無金不成銅”,同要管金。同,指同安縣,是廈門的舊稱。金是金門,過去歸同安縣管轄。沿海行走,到了廈門,自然想去金門,無奈沒有辦臺灣通行證,也就只能“望島興嘆”。 薄薄的通行證可以阻斷我前往金門的路,卻遮不住眺望金門的眼。在廈門看金門有許多選擇,比如坐船到海上的中間線,比如到某個高地,但我還是選擇了眾人都說最佳的地方椰風寨(一國兩制景點)去看金門。 椰風寨,顧名思義,那兒一定有椰子樹,它高高的,筆直的樹枝,寬大的樹葉,的確美麗。可我卻不想投入更多眼神。我們走下載我們來此的車后,首先吸引我的是幾個大字:“一國兩制統一中國”。那字是紅色方塊字,立于路旁的椰子樹下,此刻陽光正好打過來,一個個大字就更加光彩奪目。 “哇,金門!”一個女孩的尖叫聲讓人把目光紛紛投向大海方向。步幅是超大的,步速是快捷的,邁過平坦的泥清公路,穿過一片棕櫚和椰子樹林,站在草色遙看的草坡,張開一對眼珠,讓眼光掠過金色沙灘,掃向波瀾壯闊的海面,沿著導游指引的方向看去:哦,這就是金門!?像一條山脈橫臥海面,像一條浮出海面的巨鯨在緩慢游弋。我不是秘魯瑪雅人,有超常的視力,老眼渾花,雖然看不清海島真面目,但卻感覺朦朧中彰顯的美感。看了一會兒,收回眼光,感到在沙灘上、草坡上、步游道上,都佇立幾多游人,都向著對岸方向了望搜尋。 十公里的距離,對于一般人的視力來說,距離畢竟遠了些,看久了也看不出什么花樣來,于是就想再到下一個景點參觀。走出草坡,發現一處景致吸引眾多游人——在游覽區內的一處觀景臺上的柵欄內,架起兩個黃色三角架,分別支起兩個黑色相間的雙筒望遠鏡,鏡頭對向大海。望遠鏡上的一白色筒面上寫著兩行字,大意是:看望遠鏡,看臺灣金門島,一人收費十元。四周圍滿了游客。一個老者正對游人講述什么,有的游客正通過望遠鏡向大海觀看。不用說,這是通過望遠鏡觀察金門。走,我也去看看。我見縫插針,向老者問出了原委。這個老者是望遠鏡的主人,他穿著黑色外套,頭發花白,額頭的皺紋如蚯蚓在額頭彎曲爬行。上世紀五十年代,在那場金門炮戰期間,他曾經當兵駐守廈門,退伍后就在這兒安家。旅游業的興起,特別是“一國兩制景點”的走紅,為方便游人隔海看金門,就購置望遠鏡為游人服務,還給游人講述他知道的金門炮戰,既是商家,又是導游,既為游人服務,也為自己掙錢。他說,操此職業,不完全為掙錢,他想用這個望遠鏡讓更多的人知道那段不應忘卻的歷史,他說這是一個老兵的責任和義務。講述中,他見走來一個年老游客,他走過去主動說,請他看,不收錢。如是一家人看,也只收一次錢。看什么呢,看金門景象,看一條標語。什么標語?用肉眼看對面,當然看不見,得用望遠鏡。 金門是臺灣的橋頭堡,歷史上鄭成功攻取臺灣,都以金門、廈門為出發地。 1949年,國共爆發了一次大戰役,這就是金門之戰,此戰一方面是三年內橫掃八百萬國軍的解放軍的收宮之戰,另方面是退守孤島的國軍的生死之戰。戰爭的結果是,登上金門島的近萬解放軍全軍覆沒。58年又暴發金門炮戰,直到上世紀中國實行改革開放,炮聲消失,海島歸于平靜。 作為一個曾經當過兵扛過槍而沒有打過仗的我,當然對這對這段歷史頗有興趣,就和這位老兵聊了起來。聽說我也當過兵,在高原,他也感到親切,給我深入說金門之戰,一邊為我介紹望遠鏡對上哪個角度可以看到金門的碉堡、道路、工事、哨樓,在另一島上(大擔)可以看到那條著名的標語,等等。他還給我講他所知道的金門,他說金門兩樣東西最好,一是亮閃閃的菜刀,那是金門人用遺落在島的炮彈殼做的,二是金門高粱酒,那是真正的糧食酒,香。 我品味著老人的話,感覺這兩樣東西都有著現實的巧合,炮彈化菜刀,猶如干戈化玉帛。高粱酒那是金門人釀造的團圓酒。 “調好了,你來看”。他閃在望遠鏡旁邊。我學著他為我調試鏡頭的樣子,向前跨上一步,另一腳提上來靠攏。半彎雙腿,腰身前傾,一手扶著望遠鏡,右手食指擰動著望遠鏡上的旋扭,先看金門島,放大的金門景色入眼來。再看大擔島上那條標語:“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那標語,白底紅字,寫在一堵墻上,那堵墻是為寫這標語而專門建的,立在海邊的山坡半腰處,四周簇擁著綠色樹木。 又轉動望遠鏡的角度,繼續看,看久了,感到金門島不是島,而仿佛是一塊漂木在大海起伏,那白色的標語墻仿佛化作一片鴿翅在飛翔,又如一葉帆影從對面飄來。于是觸景生情,心底涌起幾句詩: 霧,擋不住眼睛, 海,隔不斷思念。 何時升起新艷陽, 照亮歸來的白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殘日絳淮,云赭觀水,道疏船不輟。空倚陸城,悅撣孤鷺,引碎繪綺清颸。車動日薄以濤,憂來無還寢,憑欄凝望。吟光陰少頃,人昔萬里,幻重瑕信。 閑望道、霜發玉櫛,貌消秋鏡,徐惰歲月虛度。疏影土濡,長虹苔蘚,一九緋綠全換。孰能敗興,替她,僅削河沒,喜損淺涼,卻江泉低襯,仍望霄暉星隱。 >>>更多美文:自創詩

適合發朋友圈的經典歌詞文案 1、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么倔強,現在也不那么遺憾——劉若英《后來》 2、要快樂一點,平安一點,再幸福一點。——金莎《剎那間》 3、反正最后每個人都孤獨。——王菲《我也不想這樣》 4、我愛得比臉色還單純,比寵物還天真。——王菲《只愛陌生人》 5、愛多深傷就多深,情多真痛就多沉。——宇桐非《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6、愛怎會輸給了時間。——王心凌《明天見》 7、你要找的人不在,不想給任何人尋覓,你現在要找的人正在娛樂自己。——王菲《嘩一聲之后》 8、如果我是真的決定付出我的心,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別讓我傷心。——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9、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楊培安《我相信》 10、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齊秦《太陽雨》 11、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問為什么。——鄭智化《水手》 12、我們好像游牧人,沿途尋食物,全為了綿羊開心,沒可能站在暴雪中等犧牲。——陳奕迅《失戀太少》 13、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江美琪《我知道我會哭》 14、你為愛變成紙片人,為何消瘦要我別過問。——吳克群《紙片人》 15、曾經的海枯石爛,一轉眼就上云天。——韓紅《那片海》 16、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陳慧嫻《孤單背影》 17、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陳奕迅《淘汰》 18、他在漆黑里流連,想找他的故居;他在驚恐里入眠,閉上眼到聽朝,讓一切都過去。——黃貫中《同根》 心酸歌詞經典文案 1、我不能讓自己再裝聾作啞,沉默的表達代價太傻。——《戀曲》羅大佑 2、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我要的飛翔》許飛 3、傻女,為何要苦笑,明明我可以大叫。——twins 4、我以為人一起,心就會在一起,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鐘情。——歡子 5、愛情它是個難題,讓人目眩神迷。——《當愛已成往事》張國榮 6、原來容忍不需要天賦,只需要愛錯一個人。——《真實》張惠妹 7、門當戶對的世俗害了多少無辜。――《蝴蝶》胡彥斌 8、癡情不是罪過,忘情不是灑脫。——《全是愛》鳳凰傳奇 9、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海闊天空》BEYOND 10、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那些花兒》樸樹 11、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12) 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經典歌詞文案 1、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五月天《倔強》 2、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里,過得快樂或委屈。——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3、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借口》 4、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王菲《我愿意》 5、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離開。——《你聽得到》 6、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7、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路太遠我忘了。——孫燕姿《風箏》 8、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林憶蓮《聽說愛情回來過》 9、字不醉人人自醉,因為回憶總是美。——孫燕姿《眼淚成詩》 10、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莫文蔚《愛情》 11、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軌跡》 12、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全被時間撲了空,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最美的愛情回憶里待續。——《退后》 13、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發幸福總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聽媽媽的話》(這句最真了……呵呵——) 14、不打擾,是我的溫柔。——五月天《溫柔》 15、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夜曲》(特別特別喜歡這首曲子,歌詞和調子都特別有感覺……) 16、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彩虹》 1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18、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斷了的弦》 19、我愛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堅固的信仰。我愛你,是多么溫暖多么勇敢的力量。——張信哲《信仰》 20、乘著風游蕩在藍天邊,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星晴》 21、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梁靜茹《勇氣》 22、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么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安靜》 23、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復習你給的溫柔。——《擱淺》 24、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莫文蔚《盛夏的果實》 25、兩個人相互輝映,光芒勝過夜晚繁星。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張信哲《愛就一個字》 26、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擁有。——五月天《知足》 27、我終于到達但卻更悲傷,一個人完成我們的夢想——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28、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張信哲《白月光》 2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30、我不難過,這不算什么,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孫燕姿《我不難過》 經典歌詞文案 1、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2、愉快那么快,不要等到互相傷害。——謝霆鋒《因為愛所以愛》 3、其實我心里明白,永遠遠得很——《愛上一個人》陳慧琳 4、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太陽雨》齊秦 5、20.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7、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現在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我們到底怎么了》SHE 8、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后來》劉若英 9、回憶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認回憶也許你的——《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明威 10、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飛機場的10:30》陶喆 11、幾多愛歌給我唱,還是勉強。臺前如何發亮,難及給最愛在耳邊,低聲溫柔地唱。——twins《下一站天后》 12、君可見刺繡又一針有人為你疼,君可見夏雨秋風有人為你等,翠竹泣墨痕,錦竹畫不成,情針意線繡不盡,鴛鴦枕——《蜀繡》李宇春 13、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14、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張學友 15、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譚詠麟 16、不做情人,我對你的好,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最勇敢的季節》張宇 17、為你留下第一滴淚讓熱淚燙傷我的臉。——《第一滴淚》動力火車 18、愛都是開始得很美麗結束得沒道理,想想是很可惜——《留什么給你》孫楠 19、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20、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癡狂——劉若英《為愛癡狂》 21、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阿信《死了都要愛》 22、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你為愛不夠勇敢,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遍。哪怕已傷痕累累,我也不管。——彭佳慧《相見恨晚》 23、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24、原來愛情這么傷,比想象中還難。淚水總是不聽話,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梁詠琪《原來愛情這么傷》 25、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曖昧》楊丞琳 26、我愛主,同時亦愛一位世人。祈求沿途未變心,請給我護蔭。——楊千嬅《少女的祈禱》 27、孤芳自賞最心痛——《女人花》梅艷芳 28、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周杰倫《簡單愛》 29、不要告訴我永恒是什么,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不要告訴我成熟是什么,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別哭我最愛的人》鄭智化 30、到現在我才相信,我這一顆心早比愛先一步死去——任賢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股票證券開戶流程》 2801彰銀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4770上品高殖利率股票推薦2023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投資優惠》 2023南亞科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8046南電2023存股名單

台長: 吳學胤優質推薦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