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31 19:25:35| 人氣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新光手續費最低證券開戶》 5ghpc概念股精選-台達電68495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廣達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ai概念股精選龍頭-金寶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2023】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炎熱的盛夏,一大早太陽就火辣辣的,陽光照得人不想睜開眼。可是,我卻起得早早的,我們今天要參加小記者賣報活動啦! 來到郵局,我迫不及待地拿到了我的那一份報紙。接著,我們全體小報童在朱老師的組織下進行了大亮相——合影。隨后,一個個意氣奮發的小報童就準備出發了。此時,我心中高漲的熱情就像郵局門外那如火的太陽呢。 我來到大街上。哇,這里人山人海!我想:這里人這么多,報紙一定很好賣。于是,我逢人便上前詢問:“要買報紙嗎?”路人紛紛搖頭。不料,我在這里一份都沒賣出去。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郵局的叔叔對我說:“讓我陪你賣幾份吧。”跟著叔叔,果然,我一會兒賣出了4份。隨后,叔叔說:“我可不能一直陪你,接下來得靠你自己了。”他遞給我一瓶水后就走了。“是呀,我得靠自己!”我在心里暗暗為自己加油。我來到一家商店,熱情的店主見我就問:“這么熱的天,小朋友你怎么來賣報紙了?”我說:“我賣報紙是要把所得的錢捐給貧困地區的人,苦點累點算什么,只要能獻上一點愛心就好了。”他聽了很感動,掏出錢來買了我兩份報紙呢。我向他道謝后繼續走在烈日下進行賣報,我又來到餐廳、移動營業廳、銀行、超市、小賣部……終于,我賣出了所有的報紙。 最后,我回到了郵局,把錢上交了,我還得到了“最佳小報童稱”號呢! >>>更多美文:積極

我的姥爺,老了。 當我試圖挽住他,和他一起從車流中穿過馬路時,觸到他枯瘦、皺縮、松弛的手臂的一剎那,一個念頭如呼嘯而來的子彈,猝不及防就擊中了我:我的姥爺,他老了。我的無所不能,在母親的故事中似乎能夠呼風喚雨的姥爺,無可避免地老了。 真真切切意識到這一事實的時候,站在車流中的我,頃刻間無所適從。我不知道,我是挽著他的胳膊繼續前行至馬路對面,還是退回來,好好審視一下,看看自己整天忙著上學放學究竟忽略了什么。 從上上個周末回家,媽媽就語氣猶疑地試探說:“你姥爺說想你了,咱們回五號樓吃頓飯,你的作業多不多?”忙著刷題的我,自然是一口拒絕,媽媽“哦”了一聲,就轉換話題殷殷叮囑我在學校要注意這注意那,儼然我還是那個黏在她身邊需要她時時刻刻操心的孩子。 返校前打了個電話,是直接打給姥姥的,絮絮叨叨中,也忘了和姥爺說說話。 自打升入高中,學習、學習、學習……這唯一的理由,讓我很少有時間去看望他們。短短500米的距離,在他們眼里也許根本就是一個銀河的間隔,更多時候,他們只能坐在陽臺上,盯著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期待爸爸媽媽上下班或者我回家路過。偶爾還會打電話給媽媽,驚喜地說看到了放學走過的我,其實,那并不是我。 這個周末回家,原本打算抓緊時間多刷幾套題的,可媽媽說姥爺央求好幾回了,讓再次到學校看我時記得帶上他,他要做我最喜歡的鹵雞親手撕給我吃。 “央求”?媽媽用的這個詞無端讓我有點心酸,這還是我那個雷厲風行、說一不二的姥爺嗎?放下書包,我轉身就拖著媽媽去了五號樓。 開門的正是姥爺,看到我就呵呵樂:“你誰啊?又到我家混飯啊,我家今天沒做飯。” “我是辰辰,你的寶貝孫女,專門來混爺爺做的炸醬面啦!” “我可不會做什么炸醬面!”姥爺邊說邊進廚房拿肉取菜到陽臺一個人去操練了。 廚房里,姥姥已經開始張羅和面,我和媽媽守在姥姥身邊說東說西,說到高興處,就嘰嘰嘎嘎地笑。中途出來喝水,看到姥爺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默默地望著窗外,有點孤單。叫了一聲爺爺,他扭過頭沖我笑,貌似受了驚嚇的樣子,有點惶然地說:“你餓了吧,肉剁好了,蔥也切好了,我這就炒醬去。”說著急急地進了廚房,點火、起鍋、下料……姥爺的動作依舊嫻熟,只是沒有過去那般一氣呵成的流暢了。映著爐火,我突然發現姥爺的頭發似乎全白了,也比我上次見到時好像更瘦弱了,弓著腰站在灶臺前的模樣,明顯有點吃力。 忍不住靠過去,把臉貼在姥爺背上,姥爺呵呵地笑著,鍋鏟掄得更歡了。 吃飯時,恰好電視臺播放秦腔,姥爺端了一碗特意煮了好久的面,澆些肉醬,獨自坐在電視前吃。許久,送回來的碗里,全是肉屑…… 天晚了,媽媽帶著我準備回家,卻看見姥爺衣帽整齊地等在門口,手里拎著一個巨大的袋子。媽媽說:“天冷了,爸爸,你就不要出去了吧。” 姥爺看上去有點局促,喃喃地說:“我想下樓走走,一會兒就回來。” 猶豫片刻,媽媽讓我攙姥爺下樓,并伸手去拿那個巨大的袋子,卻被姥爺躲閃開去。 攙著姥爺一起下樓,一起出小區,一路慢慢地走慢慢地說。自從我長大外出上高中之后,似乎再沒有這樣單純地聽過姥爺說話了。比我記憶中的姥爺話多了很多,說起他藏在袋子里準備讓我偷偷帶回學校的零食,剛剛機智地躲過了媽媽的魔掌,就得意地抿起嘴巴呵呵直樂;說起我媽媽小時候貪吃愛哭死犟的糗樣,就瞇起眼睛笑,半張著嘴巴露出紅紅的牙床;說起我小時候被送回草原,每天半夜將他熱的一壺牦牛奶喝得點滴不剩,就惋惜媽媽不該早早接我回來,原本草原能把我養得更健康的;說起自己偶爾犯點小小的錯誤,被姥姥沒完沒了地叨叨,就皺著眉長聲嘆息,委屈而氣憤的樣子…… 這樣絮絮叨叨的姥爺,讓我覺得有點陌生…… 媽媽的故事中,始終是他冷峻嚴肅,不茍言笑的模樣。我的記憶里,始終是他動作麻利、姿勢瀟灑為我操持美味的樣子。珍藏的影集里,他制服筆挺、腰桿筆直的照片未曾發黃,他卻在轉眼間成為身邊這個發色蒼蒼、步履蹣跚的老人,甚至沒有給我一個接受和適應的過程。 牽著姥爺枯瘦而又無力的胳膊穿過車流,不知道也不敢細思沒有我們陪伴的時候,他是如何在車流中猶疑躲閃的,又是如何把那些吃的用的和一大袋一大袋的零食一點一點搬回家,然后欣喜地打電話叫爸爸媽媽和我回家吃飯的…… 我的姥爺老了,無所不能無堅不摧的姥爺,怎么不知不覺就老了呢?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巍巍神州,天闊地廣;壯麗山河,昭昭湯湯。泱泱中華,歷久史長;古老文明,赫赫揚揚。盤古開天地,神斧劈四方。施仁布恩澤,五帝又三皇。炎黃厚德,鳴鳳在樹,國泰民康;堯舜禪讓,白駒食場,處處吉祥!孰料,風詭云譎,刀光蜂起天地血;白云蒼狗,劍影橫秋山海蕩!然則,天下一統,天子則花天酒地、庸庸碌碌,俯視眾生;江山更迭,帝王仍窮奢極欲、渾渾噩噩,高居廟堂。嗟夫!志士揭桿,倒下的只是朽腐;仁人仆繼,站起的仍是虎狼。蒼生苦于興,蒼生苦于亡。噫!朝雖改代雖換,未改弦未更張……直至清末,社稷潰為腐瘡:朝廷朽敗,引來列強;屈辱求和,不敢擔當。國力衰微,豺狼猖狂;恣意爪分,明奪暗搶。噫,風雨飄搖兮,國家罹難;大廈將傾兮,百姓遭殃!暗夜似鐵、苦雨凄凄,蒼生渴盼黎明;風雨如磐、長夜漫漫,黎庶翹盼天亮。 嗚呼!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臘月企春陽。寰球冰涼終赤熱,世間正道亦浩蕩。巴黎公社,暴力反抗;嘗試專政,功敗悲壯。辛亥革命,首義武昌;剪除帝制,共和濫觴。紅色十月,一聲炮響,消滅剝削,打倒沙皇。自此馬列播種中國,沉沉暗夜,閃現一道電光;五四運動,群情激昂,反帝反封,救國救亡。自此德賽流傳華夏,寂寂大地,滾過一聲雷響。嗟乎!長夜有盡兮終見曙色,天明有盼兮乃現曦光。 爾乃上海石庫,嘉興紅舫。鐮刀舉,赫然斫破千載暗夜;錘頭起,轟然砸碎百代離殤。耿耿初心始篤,獵獵大纛初揚。五卅運動,風生水起;革命高潮,一泄汪洋。烈焰狂飆,席卷家邦;反帝愛國,彰顯力量。八一起義,創建軍隊;豎立旂旄,迎風飄揚。首開先河,打響首槍;武裝奪權,暴力反抗。秋收暴動,喚醒工農;進軍農村,形成思想。瀏陽平江,安源煤礦;梭標大刀,揮舞贛湘。廣州起義,雷奔潮汕;陸豐海豐,波及兩廣。建立政府,存留力量;星星點點,火聚井岡。至于轉戰入贛南,“赤橙黃綠青藍紫”,“雨后復斜陽”;首捷大柏地,“誰持彩練當空舞”?“關山陣陣蒼”。懲惡霸、分天地,紅都初就日東升;振軍心、鼓斗志,赤國既成勢未央!然則五次反“圍剿”,最終失利;萬里大“轉移”,揮師北上。轉戰十四個省,沖破重重險;踏遍二萬里路,越過道道墻:突破四道封鎖線,浴血奮戰過湘江;梨平會議進川黔,接受主張免覆亡;遵義會議糾“左傾”,挽救紅軍挽救黨;迂回穿插渡赤水,南渡烏江逼貴陽;巧妙擺脫圍追堵,智勇搶渡金沙江;強渡洶涌大渡河,盧定橋橫鐵索長;翻越夾金大雪山,草地泥澤天地茫;奪取天險臘子口,三軍會師吳起鄉。嗟乎!鑄丹心之耿耿,煉風骨之蒼蒼;書寰宇之壯舉,奏人間之絕唱;磨錚錚之意志,礪巍巍之脊梁!嘻,江海騰蛟龍,長河滂滂;烈火煉真金,大道泱泱! 然則,山雨欲來風云蕩——皇姑屯東專列毀,北大營中賊炮響。倭寇覬覦我東三省,饕餮變身魑魅魍魎。奴役我同胞,侵吞我膏壤;掠奪我森林,霸占我煤礦……吁嗟兮,鐵蹄蹂躪,山河破碎;黎庶茹苦,背井離鄉。神器流離,國危累卵;生靈涂炭,民懸羔羊!彼黍離離,誰能漠視?!河山隳隳,誰敢遺忘?!巍巍白山亦垂淚,滔滔黑水也斷腸。嗟乎!大義凜然,東北抗聯橫空出世,踏雪原、穿林莽;激情澎湃,抗日義勇傲然兀立,灑熱血、染沙場。嗚呼!泣鬼神,趙一曼罹刑體無完膚,楊靖宇剖腹竟無粒糧;驚天地,趙尚志斷頭葬身冰窟;八烈女彈絕集體投江。吁,血沃中華肥勁草,功彪史冊好兒郎! 悲夫,黑云壓城暗朔方——宛平城頭硝煙起,盧溝橋畔賊心狂。國難當頭,中共通電全國,呼吁全民抗戰;大廈將傾,中共帶領人民,踐行民族救亡:寶塔巍峨戰旗獵,黃河咆哮卷熱浪。興延安之熱土,辟抗日之戰場。休戚與共、捐棄前嫌,兄弟上陣打虎狼;與子同仇、一致對外,國共攜手赴國殤。平型關,打破皇軍神話;陽明堡,夜襲仇敵機場。援忻口,截補給于雁門;助娘子,雙設伏于廣陽。神頭嶺,狙頑敵于公路;黃土嶺,將花凋于太行。正太路,百團破襲大戰;晉察冀,冬季反擊掃蕩。怪哉!誰相信飛機加大炮,敗北于小米加步槍。嗟夫!傲骨錚錚兮,壯士舍生狼牙山;砥柱峩峩兮,忠魂殺身劉老莊。浩然正氣,壯烈殉國張自忠;凜然大義,毀家紓難吉鴻昌。 至若外辱既御,國待隆昌。然則民賊好獨裁、虛以委蛇;獨夫備內戰、調兵遣將。佯裝談判,虛晃一槍;協議撕毀,和平無望。內戰再起,刀兵相向;手足相殘,兄弟鬩墻。假和平,千夫所指;真內戰,人心僨張。反獨裁,民心所向;求解放,保家衛邦:遼沈戰役,秋風掃過,葉落枯黃。淮海平津,云濤怒涌,風雷激蕩。渡江作戰,雷霆萬鈞,勢不可當;百萬雄師,摧枯拉朽,直搗建康。金陵夢醒,向隅而泣,血染殘陽;敗走綠島,窮途末路,暮色蒼茫。幸哉,雄雞一聲天下白,一輪紅日躍東方!美哉,九百萬山河云霧散,四萬萬同胞見天光!咦,誰讓中國站起來?唯我中國共產黨! 且夫國家初建,尚在襁褓;百業待舉,百孔千瘡。美帝犯朝鮮,威脅中國;越過三八線,占領平壤。中朝山川同域,唇齒相依;一衣帶水,風月同光。豈可不拯之乎?豈待齒寒唇亡? 車轔轔兮,自愿軍雄赳赳出國作戰;馬蕭蕭兮,義勇氣昂昂跨過鴨綠江。保家園,何懼美帝十八國?衛祖國,豈容賊寇焰囂張?肉博松骨峰,泣神鬼;血戰上甘嶺,驚玄黃。喋血長津湖,激戰清川江……氣壯山河,黃繼光舍身堵住槍眼;義感天地,邱少云烈火涅槃鳳凰。殞身不遜,三“不相信”楊根思;不避斧鉞,“向我開炮”于樹昌……嗟乎!青山處處埋忠骨,英魂裹尸在異鄉。巍巍乎,英雄名耀青史!赫赫乎,民族挺起脊梁!扼殺新中國于搖藍夢碎,中華傲然屹立世界東方! 待到收拾舊山河,探索之路仍漫長。既有失誤:頭腦發熱大躍進,思想激進齊煉鋼。三載經濟困難,人禍天災共釀;十年文革浩劫,階級斗爭為綱……噫!幾多黎庶成新鬼,多少精英含恨亡。也有成就:立“五年計劃”,掀建設高潮;頒“五四憲法”,利治國安邦。“解放”汽車下線,命名意味深長。開發大慶油田,“貧油”論調泡湯。虹橋飛架南北,鐵路穿越群嶂。粉碎大國核訛詐,“兩彈精神”放光茫……嗟乎!劫波渡盡,青山畢竟遮不住;驀然回首,初心來路憶滄桑。于是乎正本清源,舉旗,重歸正途;撥亂反正,領路,指引航向。對內改革而發展經濟,對外開放以解放思想。聯產承包、土地下放;引進外資、興辦工廠……美哉!春光燦爛而生機盎然,破冰融雪活士農工商。偉哉!經濟騰飛而國泰民康,繁榮昌盛達國富民強。壯哉!事業大廈巍然屹立,康莊大道越走越廣。妙哉!且持夢筆書奇景,日破云濤萬里光。嘻,誰讓中國富起來?唯我中國共產黨! 爾其不忘初心,人民幸福記心上;牢記使命,民族復興不敢忘!騰龍之志,喚起萬馬千軍;復興之夢,牽引鼓角鳴響。新時代,凝心聚力再度出發;新征程,特色之路雅麗明旸。喜如今三農之實力鵲起,欣當下工業之歲月流光。贊科學之突飛猛進,感科技之陵谷滄桑:雜交水稻,余糧充實廩倉;青蒿抗虐,榮獲諾貝爾獎。葛州大壩橫空傲立,高峽平湖腰鎖長江。嫦娥登月,采土探壤;蛟龍深潛,龍宮造訪。架設中國天眼,深空射電遠望;神舟天宮交匯,天宇攜手遨翔。天問一號著陸火星,完美躋身“三甲”排行;天和一號即將發射,載人空間核心之艙。墨子一號縱橫寰宇,量子通信天地織網;天河三號“E級超算”,國產芯片首次曝光。精準定位,唯我北斗導航;天涯比鄰,任我高鐵成網……入世申奧,回歸澳港。一帶一路,互惠共贏;一山一水,金銀流淌。科技戰疫、眾志成城,彰顯中國力量;開發疫苗、爭分奪秒,踐行承諾分享。科技扶貧,舉國齊心協力;脫貧致富,全民實現小康。頌國力之與日俱增,嘆國防之扶搖直上:遼寧戰艦雄赳赳,南海閱兵、重磅亮相;東風快遞氣昂昂,大國重器、龍吟劍響。壯哉,領海泱泱、碧波蕩漾,戰艦列陣、劈波斬浪;美哉,領空茫茫、白云飄蕩,戰機呼嘯、翅翱翼翔……噫!誰讓中國強起來?唯我中國共產黨! 百年華誕兮,世紀大黨;宏業不朽兮,黨旗增光!黨為國之魂,歷百年風雨淬煉成鋼;民為國之本,經千載歲月見證興亡。憶往昔,關山如鐵;展未來,信念如鋼。中華振興,大業共襄,意氣風發、斗志高昂;民族復興,大志倜儻,云蒸霞蔚、鳳翥龍驤。正道千秋云水怒,不再彷徨;偉業磅礴風雷激,不負眾望。堅定理想,復興圓夢,心中有信仰;百折不撓,實現夙愿,腳下有力量。只爭朝夕,以夢為馬;不負韶華,乘風破浪!立黨為公,百年砥礪前行;忠誠為民,千秋鑄造輝煌! 嗟夫,跨越百年滄桑路,繪就世紀新華章!喜今朝更好看,百年大黨,風華正茂;欣未來猶可期,千秋弘業,國運興旺。噫吁嚱,黃河不息東逝兮,與天壤同久;華表巍峨莊嚴兮,與日月齊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手證券開戶攻略》 2028威致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2481強茂高殖利率股票推薦2023實用證券開戶推薦》 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健鼎

台長: 邱佳愛優質推薦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