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8 20:21:1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用評價》 【2023】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25758

無標題文件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創意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金寶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2023】車用ai概念股精選-東元

愛家國負出自己, 給天下過好日。 沒忘心拼打明天, 有情愛相交好朋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往事悠悠 文/王效義 人這一輩子所做過的事情,走過的路,吃過的苦頭,占到的便宜,如冬季的天日,太陽一落山,就覺天黑,轉臉就變成了過去。睡一覺,醒來揉揉迷霧般惺忪的眼睛,同時也揉碎了過去。于是,過去也就化成了無數的片狀記憶。也只好常掛于嘴邊,無事的時候,順口嚼嚼。 往事悠悠,不堪回首。 我和所有人一樣,過去的記憶走了一路,丟了一路,散落于走過的所有地方。一片片,如蠶桑下在紙上的蛋,被我撕扯成碎片,隨意丟棄。花花綠綠,大大小小,無規無則,隨涌動的氣流任意漂浮。有些是我日后最不愿意回首的,當時甚至于拿了一把自認為最鋒利的鐵鍬和撅頭,狠起長這么大,第一次的狠勁。沒有再考慮什么地方,不管妥與不妥,就地深埋了,再採上兩腳,然后找一塊連我自己也搬不起的大石頭,鼓起也連自己也想不到的勁,重重的壓在其上面。并發誓永遠不會再讓其重見天日。 盡管這樣,只要我在路上走,風仍然還會帶著這些四處漂浮的往事嗑碰到我。睡覺時鉆進我的夢境,甚至私自跑到我端的酒杯里,化一縷幽情,令我澎湃與惆悵。這種莫名與難以言狀的悠悠往事其實一直跟著我,粘著我,壓根就從來沒有離開過我。而我是因高傲自信或者壓抑憋屈才沒有刻意注意他的存在而已。當我感覺到他的時候,發現他緊緊裹纏著我的身體,令我無法甩掉,而這時,恰逢冬季寒冷,裹纏于我周身的又當是歪打正著,還能當當風避避寒,讓我不是很強壯的身體聊以暫時的溫暖舒適。而在我窮撩困囧之時,又當臆想用他換做百萬之富,臆想于萬萬人之上。令嘴角不意察覺的微笑微微一挑。 深埋于地的,又像植物的種子,發芽成長,迅速成為大樹,我無意有意走進由他編織的地帶,我發現,我錯了,大錯特錯了,我小看他了,我越是想忘掉的,深埋于地下的,其實是保存最完好的。他不被太陽曬黑,不怕被風刮走,就像打碎的瓷器,雖然和號稱偉大的有錢有地位的人一起葬到土里,瓷器碎片拼接起來,除多了裂紋,再別無異樣,姿態依然那么“裊娜纖巧,溫柔平和”。而偉大的人,就連最硬的骨頭,水浸蟲吃留下那么一點,還怕被土融化。 往事,盡管不堪回首,也不管你刻意留下與否,遲早有一天,被一陣路過的風吹起,或因偶然閑蕩而飄落的散云勾起。漂遺于某年某月,某個正在老榆樹下納涼打盹人的腳下。或被一個恰好過路人撿起,于是收入嚢中,信手將些許片手能夠得著的移于紙上,雙手捧放在打盹或路過的地方。期盼有一日又有一朵閑云扶風,亦或一抹斜陽一彎嫩月一方藍天無事翻開。 其實終有一天,撒落于各處的,整片整片的,零零碎碎的,或借助風,或借助云,自主的借斜陽月色藍天碧地,集合于我的身邊,緊緊裹纏我于其中,在我生命的最后,再次的和我結合在一起,成為一個整體,做到永不分離,千年萬世。 不說不堪回首,只做不愿分手。 刺桐往事 文/歸塵 氣溫仍然沒有要回升的趨勢,我坐在教室的靠窗位置,窗外的風吹在光禿禿的樹上有蒼涼的味道。我忘了我在這里生活了多少天,就像我不記得曾在那里生活了多少天一樣。 每一次穿過小路向學院走,看兩旁的樹木沒有一點綠意,只是嚴肅地站著,淺棕色的樹干上滿是冬天所留下的刻痕。哪怕北方的冷不像故鄉一般潮濕得凈往人骨子里鉆,也還是讓我不住地發抖。 每一天早晨觸目所及的都是灰茫茫的一片,分不清是霧還是霾。所幸偶爾太陽光柔和地灑在我的身上,會讓我想起刺桐城的太陽。 郭沫若曾經留下“刺桐花謝刺桐城”這句詩,只是如今已經沒沒有了當初的滿城刺桐了,可每每雨后,空氣里依舊可以感受到漫天遍地的涼意,就像是穿透了千年的時光而來。 開元寺前的刺桐花紛紛擾擾地飄落,散落成一地的花海,像在訴說著“此地古稱佛國,滿街都是圣人”的過往,凋謝的刺桐花沒有了盛放時的艷麗火紅,卻在無味的遺憾中散發著讓人心悸的美。下午四點多寺里的香客并不多,香爐里升起裊裊青煙,描繪著刺桐城的古往今來。 這座小城的一切,都在我的心中留下眷念。我喜歡一次次地在她的身上行走,看每一條路匯成她安靜流淌的血液和古樸的肌膚,聽她細小的毛孔里發出的故人們的笑聲。 我從中山南路往北走,身邊擁擠著喧鬧的人群,兩旁的騎樓在陽光下泛著淡紅色的光芒。即使不再繁華,卻遮掩不了古城的魅力。這座城的人們向來都將傳統融入生活中,似乎不把傳統文化當一回事,卻也在不經意間最好地保留了文化。也許這也是我放不下她的原因之一吧。 和Y買華夫餅時有兩個小孩子手里拿著氣球從我面前跑過,燦爛的陽光燙紅了他們的雙頰。Y說以前我們也是這樣瘋鬧,這座城市啊無論走到哪里,似乎都很熟悉。我笑了笑不可置否。過了一會Y又一臉欠揍的樣子地對我說幸好沒有出省啊,否則一定要愁死啊,30分鐘的動車就可以從學校回到家啊,可以吃到好多省外吃不到的東西啊,也可以一次又一次地感受這座城市的美好啊。我再一次笑著徑直往前走,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該怎么回答。 和兩個外國人一起在鐘樓前停下腳步,聽見石英鐘滴滴答答地敲了十下,陽光被時針剪成細碎的塵埃,夾雜著茉莉凋謝的傷口。胭脂巷口的蟹黃湯包穿過一整條街與東街肉粽的荷香在空氣中碰撞,像是帶有一整個夏天的味道。有三三兩兩的人群從中山北路南下,他們笑著聊著喝著手中的飲料沿著騎樓走。我不知道該怎么去形容那樣子的情景,那感覺就像是一副很平淡的篇章在你眼前打開,你一直都知道里面寫的是什么,可以一旦走進去,所感受的卻又有所不同。 在鐘樓前的紅燈下等了59秒,我伸手拉住那個企圖闖紅燈的小孩。一輛21路公車從我身邊疾馳而過,上頭擠滿了人。曾經的我也在每個周末結束擠在上頭穿越過大半個城市來到一扇鐵門前。看著穿著青蛙服的人們往里走,走道長得讓人慌張。然后我記起R曾經在車上跟我說既然你不想留在省內,那么出去以后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吃冰不要吃面不要……不要……要把胃藥隨時帶在身邊晚上要蓋好被子要……要……那時我剛剛與R鬧翻,骨子里總帶著一股不愿主動和好的傲氣。我沒有理會,卻在心里默默地點頭。 再然后我想起那些曾經在鐵門對面朝我微笑的人們。那時候我們沒日沒夜地把頭埋在書堆了,有時忙里偷閑地叫上一單奶茶外送,坐在教室里樂呵呵地聊著,身上綠色的校服是我們青春里唯一的色彩。 跟著Y拐進南俊巷,聞到從遠處飄來隱隱約約的香味,Y說古趣燒烤的秋刀魚很好吃,我說其實白粿也不錯。 記起經常和J一起跑到那棟木房子里吃燒烤,聽見烤肉汁滲進肉里發出的滋滋聲會讓人感覺到幸福和喜悅。有時隔著庭院遠遠地看見里頭還有一尊靈位,然后J被嚇了一跳,就像是我曾經在紙上寫了個“怨”字貼在水杯上,然后J滿臉驚恐地要我拿掉一樣;亦或是J咬著白粿指著我的身后,然后我轉頭看見寫著“毛主席萬歲”的墻壁,時光在它的上面劃滿了白色的痕跡,讓幾個字看上去很模糊。那時候J總是整天纏著我說肚子餓,于是我只好在箱子里屯一袋又一袋的零食,也常從隔壁的麥當勞帶回一大堆食物。那時候我們都知道即將要分離,我會去往遠方,她也會去往遠方,只是我們的遠方之間隔著一大片海洋。可哪怕海洋再大距離再遠也攔不住她在我背后所投射的陽光。 如今我離開了那片土地,但是我所思念著的一切在腦海里一遍遍倒帶,就像一部觀看再多次都不會煩膩的電影一般。 那座城市的每一絲一毫一直都烙印在我的腦海里,哪怕過了千百年也一直伴隨在我的血液深處。我喜歡聽刺桐的孩子們在我身邊歡笑,我愛著他們和她們,就像愛著自己的親人一樣。 但我始終知道后城的石板路還是在續寫著溫陵的古老與滄桑,鐘樓還矗立著揮灑她過往的回憶,刺桐城的陽光也依舊如以往般燦爛溫暖。 往事隨風 文/阿四獨行者 事情已經過去有八年之長,但昔曰的往事我仍然能憶起,或許是因為自己太念舊了吧!在這些年里我發現我變了許多,變得不可理喻乃至變得無言以對,曾經稚氣的我已不在是彼時的我,曾經想得到某些東西而妄想的我也不是現在為了某些東西而執著的我,現在的我像一個反判生活的囚犯,不知道你是否也在慢慢地長大,慢慢地改變。 無盡夜的夢里,我都能夠夢到你,只是那模糊的面孔阻斷了我對你的思念,記得你名字里有個嫻字,你說那是在你名字里最好聽的一個字,我當時覺得很好聽,現在也覺得很好聽,只不過多了一種陌生感。那時的你曾說過你要轉學,轉到市里,遠離這個落腳的農村,但還是遲遲沒有轉。當我知道你只為了讓我羨慕一下之后,我意識到我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表現得不夠驚訝,我知道那是你說的一個謊,只是撒得不夠真實而已。我找過許多與我們同班過的同學,問他們說你現在在哪?過得怎樣?然而他們的回答讓我吃驚。記不清班里有過這樣一個女孩。或許是因為時間相隔太久,讓彼此間都忘記了曾經,如果責怪就責怪時間吧! 我依然記得那個初夏的下午,空氣中彌漫著桅子花的香味,香樟樹下的你扎著馬尾辮,你是我接觸的第一個女孩,也是和我說過話的第一個女孩,你話不多,卻和我很聊得很好,我不明白這是什么原因,也許這就是兩小無猜吧。你坐我后面總愛叫我轉過頭與你說話,最多扯的話題或許就是校園后的鐵軌,火車快速開過,并響起鳴時,你便迫不及待地往窗外看,你說那是你最向往的,我看到你那傾倒的笑容,在二月的飔風下隨之蕩漾著。不知你是否還記得那個洋溢的午后,你與我站在那條巷子里,清數著來往的人,之后笑瞇瞇著離開,留下單純的記忋。 時間是殘忍的,亦是美好的,當禠奪昔日的歡笑后,留下的便是這世間最美好的回憶。我離開那所學校后,發現自己變得不再沉默,我試著去走出自己的內心,去接受新的東西。不知道你那時你是否安好,沒有我給你講的笑話,你是不是整天都板著那張陰沉的臉,坦白地說我喜歡看見你笑,因為從你的笑容中,我看到了二月的蘭。當我們用陌生的眼光看待彼此時,我想我們之間遙遠的并不是距離,而是內心里的對話,我害怕這一天的到來。時間促局,轉眼間我已經上了初中,而我所害怕的也在悄悄地發生,像一個秘不而宣的秘密。當我到鎮上讀書時,我看到了一個似曾相識的背影,她拖著行李箱慢慢地走向車站,或許此時的你已不認識,時間已經把我們的記憶撒得粉碎,僥幸的我一直都在珍藏。我想起了你上校車時的背影,盡管現在的你比以前成熟了些許,可那嬌小的身軀欺騙不了我的眼晴。我盡可能不讓自己往過去想,這對我不好,人要經歷太多才會讓自已對往事不在乎,但我一直都不贊成這番說法,難道不是因為過去才會讓你擁有迄今嗎?曾經的曾經,往昔的往昔,愿它在記憶中永存吧!我還會在歡樂的時光里,記起有個叫嫻的人,路過我的生命。盡量初中的生活太過于讓我失望,但最后我還是上了高中,一切都來得太突然。我不想讓自己太過于依賴過去,我想把曾經的往事往我的腦海中消失,可哪有這樣,越是忘記就越想記越,這何嘗不是一種煎熬。 寫下這篇文章時,窗外已經黑呦呦的一片,我不曾害怕孤獨,卻總想讓自已安靜,太多的經歷使我懂得,只有放下才會得到。不知遠方的你還曾記起那段清澀的記憶,記起那個幼稚的我,記起那個初夏的下午,記起那桅子花的幽香,如果不曾記得,那就讓往事隨風,飄到屬于它自己的地方吧。 往事如夢 文/海文 已過不惑之年我總是默默無聞,普普通通。每天就是上班,運動,陪兒子。簡單而快樂的生活,沒有什么奢求健康就好。師范畢業后在一所小學當一名教師語文,數學,科學美術我都教過幼兒園的小朋友都喜歡抱著我。因為天天和孩子在一起很幸福很天真,往往遇到很多朋友一接觸就感覺到我是一個小學老師。 但是我從來都不后悔,愿永遠保持著這份天真和純真的心。新千年得時候我結婚得子幸福的開始給我很多憧憬。妻子是一名幼師畢業的小學老師,她多才多藝,唱歌,畫畫手工都很好。記得最幸福得時候是談戀愛的時候我給她剝栗子,她給我織毛衣。 我倆一起去泰山學習的時候遇到下雨的時候她得鞋子怕濕不敢趟水,我就背著她走過去,她趴在我肩上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我倆一起學習,爬山看日出,大海邊也留下我們的足跡,聽濤聲捉螃蟹。我希望這樣的生活永遠這樣下去……孩子四歲的時候她無意中發現一個腫塊,我當時很恐懼,抱著她痛苦,反而是她一直鼓勵我沒事的,一定是良性的。我聯系了省立醫院,住院,手術的時候我和媽媽在外面經歷了漫長的五個小時。 惡性腫瘤,期間因為她不肯手術,大夫專門把我叫進手術室給她做工作,還是先保命吧。她才34就要經歷手術,六個化療。每次去濟南我們都是奔波忙碌,但是我一直堅信她會沒事的會好的。她也一直堅持自己是誤診沒事。 一年,兩年,三年……五年過去了不復發就是好了。新生開始了,2010年得初冬她腰開始疼,復查已經到骨頭上了,寒風凜冽的路上我牽著兒子得手對兒子說“要珍惜和媽媽的每一天。”兒子無言以對,我任淚流滿面。 我們全家一起去了北京,故宮,頤和園,都是我向往的地方,但是我無心留戀,她的愿望是去長城,但是她得腰已經不行了就一直沒有去。又是放療化療,斗爭了四年,她的骨頭斷了,臥病在床我一直相信她能站起來,她看著也慢慢的好起來。治病期間我倆一起念佛,放生,讀經,我倆一起看著兒子讀初中,兒子期末考試的成績快要發下來了,她確高燒不退。醫生說她撐不了幾天了,最后說得幾句話我一直沒有聽懂但是我還要裝作聽懂的樣子點頭,讓她放心。 兒子一聲不響地默默握住媽媽的手坐了一天。現在兒子已經和我一樣高了,我卻還懷念以前那幸福的生活,我會珍惜和兒子的生活看著他成長,變成你的希望。我已習慣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生活還要繼續下去……今天突然想和你說話了就嘮叨了幾句,請原諒我。朋友說看到我的平淡感覺我的成熟。因為我已經歷過一次生死,除了真情一切都無所謂了。 人世幾回傷往事,山形依舊枕寒流 文/Aamina杉 清晨起床,簡單的梳洗過后,為自己沖了一杯牛奶。抱著電腦、穿著拖鞋去了樓頂。我以為可以寫出點什么,于是,放了一段音樂,腦子里開始慢慢回憶、慢慢搜索…… 很久沒有認認真真的看書寫字了,寧愿坐著發呆也不愿去學點什么。什么時候變成了這樣也不知道。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泥土的味道,那種有著淡淡余韻的醉人氣息,它有著魔力般的能讓你輕輕的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一口氣,靜靜的用心聆聽。想著那些破土而出的嫩芽,那些藍的、綠的、紅的鋪在泥土上衣被,此刻,多么希望自己是一顆小草,可以和他們一起探討這美麗的世界,可以窮盡一生,活的燦爛、活的極致。 我不是一個好的記敘者,自己的生活也如一杯白開水。沒有風起云涌,沒有波瀾壯闊,沒有轟轟烈烈,但至少平淡、平靜,這樣也就夠了! 偶爾會想放開一切,背著背包去旅行,卻始終少了一份勇氣。不是甘愿現狀,只是所有的一切,習慣了就不想去改變了。想起以前每到寫作文的時候,老是洋洋灑灑的寫完了最后一句時,才想起:哦,原來還沒寫題目。于是開始糾結起怎樣的一個標題,這是怎樣的一個習慣呵。我又開始懷舊了……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其實,有時候少一點點執著,少一點點癡情,也許就會快樂一些。 已是深秋,房頂上的植株依然是綠意盎然,微風忽起,我感覺到了一絲涼意,不經意間看見一只螞蟻一直的原地轉圈,是迷路了嗎?又想起了小時候,自己捉了很多蚊子,放在螞蟻洞口,給他們當食物,看著螞蟻們很努力把它搬回洞穴里面,心里就會很高興。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一個微笑,一句關心,一場擁抱,就會覺得暖暖的。但也是一個容易感傷的人,一場秋雨,一片落葉,一首歌曲,都會引起內心小小的波瀾,甚至會讓我流淚。我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那些過往,如落葉般的碎片,怎樣也拼湊不起來,干脆就讓它隨流年而去,把感動的留在心底。 童年往事 文/舍得 今天是我們國家傳統的農歷小年,在這里先祝各位朋友小年快樂,天天開心。 前幾天,看到有朋友在寫童年的事情,自己的內心便也有所觸動。孩子在一天天長大,自己也在一年年變老,好像回憶也會漸漸地占據自己的內心。回想一下自己的成長歷程,還是童年的時光最值得回味,也是最開心快樂的時候。所以,今天也來湊個熱鬧,寫一下自己的童年往事。 可以說,在童年的時光里,好像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精彩。春天,山花爛漫,小草吐綠。這個時候,總會找機會跑到山上去感受一下濃濃的春意。而學校也一般會組織一些登山活動,搞個尋寶比賽,雖然只是一個鉛筆或者橡皮的小禮物,但也讓每個人都期盼不已。 一年之計在于春。春的美麗,就在于它是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新春伊始,萬象更新,到處都充滿了綠色,讓人感受到春天的色彩美。到戶外踏青賞花,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都會讓人格外舒暢。而我自然也不會浪費這最好的時光,經常會到山間田野感受春的美麗。采野菜、摘山杏,經常會樂此不疲。 當然,最精彩、最快樂的季節還是屬于夏天。一是夏季的雨水充沛,可以使我們這些愛玩水的小男孩可以盡情地享受在河套游泳的樂趣。記得小時候,自己還在老院里住,出門口就是一條河。經常在晚上會聽到水聲轟轟的聲音,我們就知道又下大雨了,西邊的大壩已經被沖開了。早晨起來出門一看,果然水都已經快到門口了。 而雨水帶來的好處就是給我們帶來了天然的游泳池,每天中午天氣較熱的時候,我們幾個小娃子便會跑到河套中去洗澡。也就是在那個時候,自己學會了狗刨,后來又學會了仰泳、自由泳。隨著技術的提高,后來居然和許多小朋友到更大的水庫里去玩。只可惜,自從上了初中以后,直到現在,幾乎就再也沒機會展示自己的泳技,現在可能連狗刨都不會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非常期待的事情就是在夏天可以吃水牛。入了伏后,趕上下雨天,就會出水牛,我經常會頂著一個塑料布,冒著雨趕到山上去捉水牛。這邊下著雨,可以看到一個個水牛正從泥土里往外鉆,把它們抓住放進瓶子,感覺真好。有的時候,遇到飛行的水牛,就在后面追趕,將它打落下來,同樣樂趣無窮。當然,最后的戰利品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把它們的頭和翅膀去掉,然后用鹽水一泡,再用熱鍋一煎,味道太好了。 在暑假里,也是自己兒時最快樂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都去山上放毛驢。早晨騎著毛驢到山上,把毛驢一撒,這些小朋友就開始去玩了。捉迷藏,打撲克,找鳥窩,做各種娛樂活動。到了太陽快到頭頂的時候,也該回家吃飯了,趕上毛驢,下了山,騎著就回家了。下午,睡過午覺,又開始了與上午類似的經歷。那時候,就像上學一樣準時,如果沒有什么特殊事情,都會去山上聚會。 而當時的環境也非常好,天熱的時候,我們就會找個松樹林去放毛驢。山泉嘩嘩,松濤陣陣。渴飲山泉水,餓了就摘些野果子吃,那種生活現在想來真的太過癮了。而有時候,利用閑暇的時候,還會去采摘蘑菇,回家的時候也收獲不少呢。 秋天,碩果累累,春種秋收,到了收獲的季節,也是一年最忙碌的時候。古語說得好:三春難得一秋忙。由于,家中的勞動力就是媽媽及幾個姐姐,爸爸常年在外工作,一年也回不來幾次。所以雖然自己年齡不大,但也早早地就加入了進來。雖然有時候也累得夠嗆,但看到一家人收獲滿滿,那種盡可能做到顆粒歸倉的感覺也讓自己深深地記在心中。 而且,對于一家人來說,辛苦勞作了一年,這個時候才是收獲的時候,所以雖然每個人都很累,但卻也用歡笑來慶賀一年的好收成。畢竟,有了好收成,才會用糧食去換取一些需要的日用品,讓緊巴的日子可以寬松一些。 冬天,同樣是一個讓自己深記于心的季節。除了下大雪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外,自己差不多整個寒假都會在門前的冰面上度過。因為性格內向,也不愿意去和更多的小朋友玩,所以就利用現成的資源,盡情地在冰面上玩耍。因為買不起冰尕,看著樣子就自己找塊楊樹棍自己用小刀削,削圓了然后在頭上用個小珠子一放,居然也玩得滴滴轉。 后來,看別人家開始玩冰車,自己就照著樣子動手做,居然也能做得像模像樣的。現在想來,也真的很佩服那時候的精神與能力。往往在冬天的假日里,不用到別處去找我,多數情況下我都會和一個比我年齡還小的孩子在冰面上盡情玩耍。 之所以會想到這個話題,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感覺那時的童年時光太美好了。無論寒假還是暑假,好像就沒有為作業發過愁,在自己的印象中,好像父母就沒怎么管過自己的學習情況。作業少,很快就完成了,剩下的時間就是盡情地玩耍,我覺得那才是真正的假期。而看看現在的孩子,有的三四歲就被送進了幼兒園,整天就知道與知識打交道。上學要學習,放假要補習,還要被家長送去參加各種特長班。好像他們的每一天都并不真正地屬于他們,而他們的玩樂時間也可以說少之又少。與他們相比,我覺得雖然童年時物質條件匱乏,但精神絕對富有。 有時候自己就在想,我們雖然已經成家生子,孩子都馬上要告別童年,走上青春期,但我們卻對童年的生活記憶猶新。而他們呢?他們的童年又是怎么度過的?如果有一天,他們也到了我們這個年齡,還會有這么深刻的童年記憶嗎? 所以,正是有感于此,我想還是要繼續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將作業的量繼續減少,讓孩子保持更多一點的玩樂時間。畢竟玩樂的時光過了,即使你給他再多的時間讓他去玩,可能他也沒有那種心情了。有什么比孩子的快樂更重要呢?這么多年,我們的教育走得太超前了,被太過于功利的思想所累,總不想輸在起跑線上。結果呢?我們花大氣力培養的孩子,卻是身心并不健全的速成品。他們經不起風吹雨打,更缺少生活的磨煉,是只知學習的書呆子,也是我們教育的最大失敗。 小城往事 文/今生有約 轉眼間我來小城已經30余年了,30年斗轉星移,人事滄桑,目睹著它的興衰變遷,感受著城里蕓蕓眾生的人生變故。 30年前我來小城,尚是一介書生,是個深秋的黃昏,狹窄的馬路,稀疏的行人,昏黃黯淡路燈下,滿街滿巷枯葉飄飛;我騎車匆匆掠過街頭,拐進一家工廠的大門,打開一間孤零零的單人宿舍,上床關燈睡覺。 而今這座小城早已寬大壯闊,今非昔比,人口爆滿,車水馬龍了。 我所在的那間單房也沒有了痕跡,代之而起的是接踵大樓,而廠門前那條街道也寬綽無比,人流如潮了。廠雖已去,物事人非,但心靈上的印痕不會消失,尋尋覓覓,竟使我成了一塊不能釋然的心事。 我工作過的那家廠子,有一群中青年師傅,那時,他們有的尚未成家,有的家眷盡在鄉下,都過著“單身漢”生活,技術過硬,肯吃苦下力,生性豪爽,舉杯痛飲,大聲喧嘩,縱情歡笑;也拼酒,也打架,也俠肝義膽仗義助人,也喜歡談論女人,招惹是非。而今廠子早已“關停并轉”多年,當年的那些師傅們也一個個的調出的調出,改行的改行,告老還鄉的還鄉了。 我清楚記得在那條窄窄馬路的北角口,有家不大不小的飯店,我來來回回地路過那店兒,也經常因誤了飯辰而去吃飯。店里面有一位年輕美貌姑娘,扎著刷子發,經常穿件黃軍褂,大眼睛,圓白臉,笑聲泠泠,一副清純惹人的樣子;日子深了,我便知道了她的名字,她叫陳子怡,一個很飄逸的名字;子怡膽大潑辣,愛說愛笑愛說話兒,常常瞅得我臉色發紅,見我羞赧了,她就咯咯地笑,說我一個大男人家還不如個小女子了。我就更加地窘,子怡越發地逗我,以至后來我很長時間沒有再去店面吃飯;卻有一天黃昏里,子怡竟然找到廠里來了,那天廠里大休日,還沒回家的師傅們三三兩兩在院中閑談,子怡來了,旁若無人喊叫著我的名字,當我從門口走出來的時候,她不管不顧地竟握住我的手搖了問我是不是病了,為何一個月了沒有去吃飯?引得師傅們哄堂大笑,弄得我滿頭大汗,狼狽不堪。 那件事情過去不久,就有好心的師傅為我們撮合,回來后說子怡非常愿意,我們就交往了許多日子,彼此都感到生活的快樂和充實。可是就在那年的冬日,天落著大雪,子怡找我到小屋來了,告訴我她要走了,說是父親把她調回了山西老家,為了照顧患病的母親。那天,一向愛說愛笑的子怡滿面淚水,凄凄楚楚,她說走了以后依然愛我,她說她會回來看我的。那天,我們緊緊相擁,度過了相愛的最后一天。 幾天后,我去車站送她,風雪中,火車就要啟動了,就在我神傷落淚的剎那,我看到子怡不顧乘務員的阻攔,奮不顧身地跑下車來,匆匆擁抱了我一下,迅速從脖領上扯下那條天藍色的長巾,連同她的溫暖一起擁在了我纖瘦的脖子上,然后捂了嘴口轉身跑上車去…… 30余年了,子怡,那條天藍色的圍巾我一直保留在身邊,而你在哪里,日子過得還好嗎? 子怡,如今,那座夢魂牽繞的小店,早已變成了弘大的超市,只有那幾棵粗壯高大的法桐樹依然,它在昭示著那遙遙的過去么? 又是一個落雪的冬日,我又一次來到超市門口,華燈下,落雪紛紛,那三五株挺立的法桐在無風的飄雪里,枝杈上落滿了一層皚皚白雪;大廈門口沒幾個顧客,走出來一位穿紅襖兒的年輕姑娘,她在望雪賞景,姑娘一扭頭看到我了,疑惑地說,老同志你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嗎?進門來吧,外面挺冷的。我順聲向姑娘望去,璀璨的燈光下,我看得很清楚,那不就是子怡么,30年前的子怡阿! 我清醒了過來,知道自己又在做夢了,夢境人生有歡欣也有酸楚;歲月流逝,人到中年,遙遙兩地,有很多情感不得不痛心放棄;我明白,我和子怡的故事就要結束了…… 童年往事憶姥姥——忙碌的一天 文/綠野閑蹤_每文 姥姥掌管著這有老有小一大家子的吃喝用,每天天還沒亮,就早起生火做飯了。那時沒有煤氣,農村煤也少,主要燒柴火,所以,農村每家都有一個大柴火垛,那是秋天砍樹枝堆起來的,用時就去柴火垛上取。 燒柴會產生煙,雖然有煙囪,但如果風向不對時倒煙很嗆人的;燒柴還要常往爐膛里續柴火,不管春夏秋冬,都要面對著爐膛,煙熏火燎。一天三頓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姥姥每天是多么辛苦! 在姥姥做飯時,天漸漸亮了,姥姥就過來喊我和小姨起床(母親在家是老大,下面有七個弟弟妹妹,其他的舅舅、姨們有的工作在外,有的念書住校,小姨最小,僅比我大不到五歲,在讀小學)。姥姥是個干凈利落的人,每天起床后都要立馬和小姨把被疊放整齊地放到炕柜上,與此同時,要打開窗戶放新鮮空氣。然后擦灰——炕沿、桌子、柜子。記得我幫過姥姥擦炕沿。 在煙熏火燎中,姥姥做好了飯菜。太姥爺不與我們在一起吃,姥姥把飯菜送到太姥爺住的里間屋去,我與姥姥、姥爺、小姨在一起吃。那時主食基本是粗糧,把玉米磨成面發酵后做成湯子面,這是當地的特產。副食就是自家自留地種的蔬菜,自家養的豬,鴨、雞的肉(年節能吃上)和蛋,春天青黃不接時,會到山上采野菜。那時沒冰箱,姥姥會把過年殺豬留下的豬肉做成臘肉放到壇子里保存。姥姥每年春天還自己做大醬,如果我沒記錯,是用豆餅發酵做引子,然后用黃豆做,放到缸里,用紗布蒙住缸口,要曬,還要攪動。秋天把白菜在大缸里積成酸菜;用蘿卜、雪里蕻等做成咸菜。在東北漫長的冬天里,白菜、蘿卜、酸菜、土豆是家常菜。 姥姥做主食湯子面很拿手,她在大拇指上戴一個自制的金屬套(湯子套),手里捧一團湯子面,稍用力一擠,面團從金屬套的大口進去,從小口擠出來,形成筷子粗細的長面條,姥姥雙手一擠、一甩,一米長的湯子面條成弧形一根接一根不間斷地落入鍋里,看得我眼花繚亂,比后來看到的刀削面有技術含量。可惜,姥姥的大外孫女我,笨拙的這輩子也沒學會象姥姥那樣做湯子面。 當年我不愛吃湯子面,現在常讓家鄉人給我帶來湯子面,不會用那湯子套,就把湯子面裝在牛奶袋里,在袋子頂端剪個口,一擠,也成條,但很短,與姥姥的沒法比!我回家鄉,到飯店就點湯子面和野菜蘸醬,按照現在的飲食觀念,粗糧、野菜都是健康食品,而且吃的不僅是味道、營養,還有回憶。 吃過早飯后,姥姥繼續她的勞作。在春夏秋季,每天吃的青菜,姥姥要去自家的地里親自摘,豆角要到豆角秧上一個個摘下來,土豆在沒大批成熟時,要到地里試著挖,把大的挑出來吃。有時還要到附近山上拾些干柴。除了一家老小的三頓飯,姥姥還要打理自留地。房后及院外有姥姥家兩塊自留地,大都種的蔬菜。房后的地里有一年還種了花生、地瓜。地里還有幾棵姥爺嫁接的蘋果梨樹,這在村里也少見。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前,我國物資匱乏,人民尤其是農民的生活是很苦的。雖然在艱苦的生活中,熱愛生活的姥姥也能發現美,創作美。在房后的窗下,姥姥每年都要種一片桔黃色的百合花,只有姥姥家有,別人家沒有。我能記住這窗下的花,說明這花是我當時生活中別致的樂趣。 姥姥喜歡花,姥姥也會畫花。姥姥家村里的百姓生活中有許多滿族的風俗(改革開放后,那里變成了滿族自治縣),比如細長的方柱形的枕頭,枕套是深藍色棉布制作,兩頭是白色的棉布上面有手工刺繡的花草圖案。姥姥家的枕頭都是姥姥的杰作。 刺繡要先畫出圖案,姥姥的繪畫、刺繡在村子里是有名氣的,所以經常有村里我稱呼為姥姥輩、姨和舅媽輩的來找姥姥幫著畫,然后自己繡。姥姥樂于助人,她不用臨摹,拿起畫筆,信手畫來,花草魚蟲活靈活現。姥姥的繪畫風格是刺繡工筆畫還是寫意畫呢?更像寫意吧。姥姥的女兒們我的母親和姨也都遺傳了姥姥的這一天賦,沒受過專業訓練都會作畫。我的四姨在退休后,在老年人大學專攻國畫,作品參展曾多次獲獎。 院外不遠處的另一塊自留地里種的是土豆,地的盡頭,是一處約四五平米隆起的地塊,姥姥在那里種了草莓,是那時不多見的水果。這草莓,周圍鄉里鄉親的誰家也沒種。在那糧食不夠吃的年代,金貴的自留地自然要多種點口糧。這是味覺記憶,更是姥姥疼愛我的親情記憶。每當吃草莓時,我都會想起姥姥家田頭那片草莓地。 一天中,姥姥的休息時間是在抽煙時。姥姥是用煙袋鍋抽的旱煙,那個煙袋鍋有兩尺來長,是銅質的,煙袋鍋是黃銅,煙袋桿是紅銅,擦的錚亮。白天姥姥抽煙時,我會搶著給姥姥裝煙絲。晚上睡覺前,所有的家務活兒都做完了,是姥姥一天里最清凈的時候。姥姥自己裝上一袋煙絲,在炕上抽。農村的晚上熄燈后,屋里真是伸手不見五指。黑暗中,姥姥煙袋鍋上點著的煙絲,隨著姥姥一口一口的抽吸聲時亮時滅,這聲音消除了黑暗給我的恐懼,我知道姥姥還沒睡,就在姥姥有節奏的抽煙聲和一閃一閃的光亮中安然進入夢鄉了。 在姥姥家上了半年學后,我就回父母身邊上學了。但每年一放寒暑假,我就立刻跟著大學放假的小舅舅回姥姥家過假期。記得有年冬天,我和小舅舅回到姥姥家,姥姥正在灶前炒爆米花,看見我進來,平日里從不大聲說話的姥姥高興地喊,我大外孫女回來了! 姥姥說的是回來了,而不是來了——姥姥認為這里也是我的家,我何嘗不是這樣的感覺呢!那時,回到姥姥身邊,享受與姥姥在一起的每一天;現在,我以一顆感恩的心,用回憶的文字紀念姥姥對我寵愛的每一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失戀了怎么發朋友圈文案 1. 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也許,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2. 敬往事個屁酒,該敬的是那個勇敢的自己,那個遭受了所有失望和背叛后,依然躊躇滿志,敢愛敢恨的自己。 3. 有些人注定只能驚艷你的時光,而不能溫暖你的歲月。 4. 新酒依舊用的老配方,就像遇到再多新人卻看出故人模樣。 5. 很多事我都無能為力,比如天要黑,比如你要走。 6. 接受一切,然后悲劇就消失了。或者至少,悲劇變得不那么沉重了,而你就在那里,在這個世界無拘無束地前進。 7. 失戀有一百零八種方式,到最后都是假裝忘記。 8. 你一生走南闖北,充其量,頂多也只能遇見三個人。一個要你活,一個要你死,一個根本不在意你死活。 9. 你懷念的,不是舊的時光。而是住在舊時光里絕口不提的愛。 10. 我想肯定會有這樣一天,我不再滿腦子都是你,想起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嘴角不會再揚起,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名字心不會再緊一下,不會再幻想你又突然回到我身邊,甚至在看見你時不會再驚慌失措而是風淡云清的一笑而過,就好像從未愛過。 11. 一句我喜歡你,說了多少次,換了多少人。 12. 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多熬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13. 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久。 14. 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看不見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孤獨,而你卻依然存活的快活。我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讓你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15. 感情始終都不會按照自己設定的模式走,一旦你處于被動的那一方,你就會變得很可悲。 16. 我能喝下最烈的酒,也能度過沒有你的深秋,我能抽下最猛的煙,也能忘記你曾經對我的溫柔。 17. 勉強的關系,遲早會分開。在長久的親密關系里,舒服的重要性比愛高。 18. 我們扮演了太多的角色去討人喜歡,卻終不得愿。不如做最真實的自己,靜心等候那個對的人。 失戀傷心發朋友圈的文案 1.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2.美食,好酒,都不會因為你失戀了就停止供應。是,牙疼不能忍,但它也要不了你命。 3.我用了十分之一個世紀等了一個毫無結果的人換來一句話:只是朋友。 4.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5.在所有不幸中,最不幸的事是曾經幸福過。 6.曾經我也是一顆癡情的種子,后來下了一場大雨,淹死了… 7.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8.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9.別人的天長地久是經典,都是佳話一段。我們的天長地久,卻夾帶謊言,憂傷。咬咬牙,摘一株苦澀的忘憂草,調和孟婆家的湯喝下去。學會放開記憶的手,牽起明天的幸福。 10.大提琴的聲音就像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11.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而神話最讓人膜拜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不可信! 12.我想做你的唯一,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卻只是奢望。 13.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4.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6.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里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里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17.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8.沒關系,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失戀的文案發朋友圈 1. 你曾說愛我一輩子,你曾說,笨蛋,有你真好,你曾說,不會離開我,你曾說,愛我一輩子,最后呢?你還是走了,義無反顧的走了,獨自留我一人在回憶里哭泣,回憶我們曾經的美好。 2. 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于我們美好的曾經,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僅僅只是差一步距離,就是這一步的距離,讓我輸得如此徹底。 3.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4.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5.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失去比擁有更心安。再無相見的日子,請你保重。 6. 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你走吧,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7. 曾經的牽手相依,曾經的幸福甜蜜,曾經的花前月下,到了最后,竟然在悄無聲息的分手里消失貽盡。不得不說我的人生充滿了諷刺。雪,靜靜的飄著,心,靜靜的痛著。 8. 你傷我如此之深,我心里卻全是你的甜言蜜語。 9. 先追我的人是你,后來在一起愛上你的是我,開始冷漠的是你,最后不舍的是我。 10. 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11. 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2. 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 13. 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卻反過來說我虛偽,已經流過太多眼淚,心已經被你無情撕碎。 14. 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15. 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16. 我寧愿自己顛沛流離,無依無靠,也不愿勉強你在我身邊,過得不快樂。 17. 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再也不等你了。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跟誰好吧。 18. 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A0411RI115EF15EF



2023第一次證券開戶券商推薦》 2023元大全球AI台股存股推薦ptt 2023亞泥存股名單推薦2023證券開戶優惠總覽》 【2023】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微星

台長: 林昶霞優質推薦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