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14:59:4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我很難得的休息耶
快無聊死了
還是禮拜日
SHIT!

昨天周六
五人去東區茶街
喝完茶從忠孝敦化走到忠孝復興
很北爛
在走回忠孝敦化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再去站前新光三越逛
我們去逛鞋
COW!
八折欸欸欸欸欸
看到了一雙黑FOR
挖好喜歡阿~~~~~
好喜歡好喜歡XDDDDDD

之後就沒去哪
去士林找我親愛的大家了
好想大家唷
齁一直親我害我有點感冒啦!
還說我想哭
哼被妳一說真的有點想了 呿

真的是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
但是女孩
對自己還是要好一點
要好好保護自己 好嗎?
*

對我禮拜五從濟州島回來
COW冷死我了七度欸
台灣現在根本不算什麼麻 呿
照了好多好多
等我心血來潮在上傳齁
晚上去pasoul
恩亨 知道好多事情 唉
祝瑋玲生日快樂囉
那晚很無聊倒是真的 唉
真懷念TU


不知道現在可以幹麻?


台長: 鈞鈞♥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H.y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
此分類上一篇:spcia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