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00:03:3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K 在清傳 教我最多東西 就是你了吧

你不僅教我打球 還教會我處理事情 也陪我一起鍛鍊身體 跟你的過去

我都記的很清楚 我們曾經一起上下課 我們曾經一起去圖書館看書

我們曾經一起分享秘密XD 也曾經一起在半夜去吃臭豆腐

在我被打槍時 是你在我旁邊陪我

我被欺負的時候 你也都義不容辭的出面挺我

這些總總...我都牢記

有好康的你都先報我知 我真的很感謝 也很感動交到你這朋友

就像家人一樣的照顧我 挺我^^

畢業 不是分離 也不是結束

畢業 只是代表我在清傳看不到你了 而已

相信我們還會很好的^^ 以後有要打球 或是出去玩 還是要找我喔^^

有需要幫忙 也可以找我!!我一定義不容辭的跳出來幫你^^

也祝你未來4年 可以很快樂很輕鬆的過!!

加油吧!jk 衝吧! 炫風衝風龍捲風~~ [[這梗... 會太老嗎?]]

台長: [[ ㄈㄨ ]] 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改變 |
此分類下一篇:洪冠希
此分類上一篇:年貨採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